螺旋溫度計,超特別玩具?不但是實用溫度計、也是房間炫麗裝飾品?

哇,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溫度計:

螺旋溫度計!

它不但是實用溫度計,也能單純放房間當裝飾品,

相當特別呢!

你是否也曾感嘆過,隨著人類科計的進步,生活中很多事情都被簡化成數字,少了情趣,也少了體驗

就讓我們重新拾起前人的智慧,透過觀察液體的熱漲冷縮,直覺性的體驗溫度吧!

 

特殊的溫度計造型設計,螺旋狀玻璃管拉長了刻度的間距,讓人能一眼就清楚的看到當前的溫度。
隨著溫度的上升,看美麗的液體爬上玻璃管,不只是溫度計,更是優雅的玻璃工藝擺飾!

 

共有粉紅、橙、綠、紫4種美麗的顏色,在玻璃管中如同的彩色水晶般妝點您的室內空間~!

 

 

►►►更多詳細  ———螺旋溫度計-碧綠———請點我   

 

 

 

 

 

 

 

 

 

紅外線溫度計 , 電子溫度計 , 網路溫度計 , 溫度計哪裡買 , 溫度計種類 , 水銀溫度計 , 體溫計 , 耳溫槍 , 水銀溫度計哪裡買 , 烤箱溫度計 , 伽利略溫度計 , 溫度計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