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美語教材,建議家長陪小朋友一起學?職業婦女媽咪們怎麼說?

想給小朋友使用迪士尼美語教材的媽媽們,

建議可以的話,

盡量陪小朋友一起學,

除非小朋友非常獨立,

否則,一開始多陪著一起學,

等到小朋友學出興趣,

再慢慢放手給他們自己學哦!

 

我們來看看媽媽們怎麼說:

 

澡買澡用效果好 我買八個月了 效果不錯 當作初階英文教材小孩接受度高

--

我們家用的好像還不錯啦,小朋友6個月時開始給她看,1歲7個月開始給她看"programe"小朋友也蠻愛看的,只不過我覺得應該家長要跟小朋友一起
看一起學比較有效喔!!!

--

怎麼說?
我買了7年了
很多都還沒拆開看過
因為我是職業婦女
常常加班
教材是很不錯
不過要是很用心的父母一起陪著學習
效果才會更好喔 ^.^

--

我也是職業婦女
我們的用法就是隨便他們用
有些專職媽咪很勵害,小孩4 5 歲就可以拿書本出來用
我們是 6歲以後才會開始唸書,
不過在聽跟說的方面 倒是學的不錯哦

以上心得轉貼 自babyhome網站

您的 30 秒,換取寶寶的無限未來!

只要填寫表格,寰宇家庭就送您《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讓您的寶寶踏出美語的第一步!

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包含:

精心編製的語言教育發展手冊及歌詞本
體驗 DVD:讓孩子輕鬆開心地接觸美語世界
聆聽美語 CD:透過愉悅的歌曲培養美語耳朵

 

 

 
 

►►►更多詳細———迪士尼美語世界,索取免費試用包———請點我

 

 

 

 

 

 

 

迪士尼美語下載 迪士尼美語價格 迪士尼美語二手 迪士尼 美語 bt 迪士尼美語世界下載 寰宇迪士尼美語 迪士尼美語世界 二手迪士尼美語世界 迪士尼 英語 迪士尼美語世界downl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