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會話王,靠這本闖天下!兩本75折?快速說一口流利英語會話?

這本英語會話書,超實用的,

各式話題都有,日常會話到職場會話,

以及時事會話,

每一篇會話好好演練,你下次遇到相同的情境,

英語就自動跳出來了呢!!

--

英語會話王,靠這本闖天下!

學過的單字、片語一去不復返?

遇到老外頭腦打結,學習多年的英文全部還給老師?
話在心口難開,結巴OUT!

 

外師親錄MP3●1300句實用會話句型●揪出你的中式英語
從現在開始,方法用對,事半功倍!

 

  英語對話不卡卡,口說聽力大躍進!
  只要靠這本,你就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英語會話王」!

 

  能夠直接套用常見句型的英語會話好書,讓你一躍成為英語會話王!

 

  【實用會話句型】幫你學句型:學一句就能舉一反三,自由延伸好簡單!
  想開口說出正確英文,先從學習句型開始吧!超過100個不同的會話情境,主題涵蓋生活、職場、玩樂等各式話題,想要分享生活中的吃喝玩樂,開口就能說,臉書也能PO!這本書列出最常見的1300句實用會話,只要掌握基本關鍵直接套用,就能無限延伸各種句型。

 

  【外師親錄MP3】幫你唸句型:如有私人家教,外國人唸給你聽!
  為什麼人家常說:把你丟到國外3個月,保證開口說英文?因為聽力和口說是一體兩面,想要好好說英文,就應該常常聽英文!想練聽力,只要持續反覆聽,聽力一次大提升!這本書的外籍教師親錄MP3幫你唸出漂亮發音,不但提升英語聽力,跟著老師一起唸,你也能順口說出標準英語!

 

  【口說能力大提升】幫你開口說:放慢速度聽,從頭開始練會話!
  沒有全美語的環境?你可以自己創造!想練口說,先來聽聽外國人怎麼說。所有會話都由外師親錄,一種主題,兩種語速──正常慢速和母語人士說話語速,剛入門也不怕跟不上,只要反覆聽關鍵句,自然就會開口說!

 

  【一點點文法小教室】幫你練文法:從例句學文法,英語流暢又正確!
  為什麼有的句子有「on」,有的又沒有?有時候要用ing有時候又不用?擔心學會了關鍵句,硬套用會不會講錯?本書的文法小教室就為你補充、解說各種變化句的說法。保證讓你英文說得流暢、說得正確!

 

  【揪出你的中式英語】幫你挑錯誤:解析大家常犯的錯誤,立即擺脫中式英語!
  學了會話、單字、句型還不夠,更有小專欄幫你釐清大家學英文最容易犯錯的句子!「我今天不舒服。」說了“I am not good today.”結果外國朋友還是拋下你跑走了?其實你應該說“I am not myself today.”才對!本書蒐羅最容易犯錯的中式英文,一一幫你擊破!讓你開口說出一口道地的英文!

 

 

英語會話王,靠這本闖天下!

 

►►►更多詳細 ———書本內容——— 請點我

 

 

 

 

 

 

 

生活英語會話 英語會話下載 英語會話教材 英語會話課程 旅遊英語會話 英語會話mp3下載 英語 會話 書 英語 對話 英文 會話 日常英語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