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英文:英文E-mail複製、替換、零失誤:亞馬遜書店讀者評價no1!

《英文E-mail拿來就用》全新修訂版
亞馬遜讀者評價第一!
想寫出最精準、零錯誤的英文E-mail?用這本就對了!

  寫出正確無誤的英文E-mail的根本就在於「擺脫中式英文」、
  「不同場合、情況,正確使用基本句型」、「靈活運用字彙」

  25個商業主題、650個句型、9900種以上的句型變化
  只要「複製」再「替換」,瞬間完成零失誤、最道地的英文句子!

  還在花費一整個早上就只為了寫一封改了又改的E-mail嗎?
  活用本書!只要幾分鐘就能完成簡潔、清楚表達的英文書信
  工作效率立即提升200%!

  ◎ 撰寫英文E-mail,你是不是有這些煩惱呢?

  ◆ 只是要用英文跟對方表達幾個訊息,就要思考30分鐘以上。
  ◆ 聽說讀英文都還不錯,但「寫」英文……好像就是有那麼一點障礙。
  ◆ 拼字很依賴WORD的「自動校正」功能,老是在害怕自己拼錯字。
  ◆ 對動詞時態有點沒把握,哪裡該加「s」、哪裡該用單複數總是要再三推敲。

  ◎ 學會本書「複製」與「替換」的方法,任何人都能快速正確的完成一封英文E-mail!

  坊間教你寫英文E-mail的學習書,總是強調快速、甚至附上光碟範本,但是卻忽略了英文在不同的情境、往來對象下的不同用法,完全犧牲了英文E-mail應該要有的正確性和精準度。這樣的內容,你真的敢直接拿來用嗎?

  想要寫出正確無誤的英文E-mail就要擺脫「中式英文」!無論你的英文程度有多好,台灣人多多少少都會不自覺地使用中式英文,如果只是跟朋友用英文聊天,文法與拼字犯點小錯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能順利溝通就好了;但是在工作場合中,尤其是白紙黑字的情況下,這些英文小錯誤可就會讓你丟臉、顯得不夠專業,甚至讓你失去工作上的大好機會!本書收錄的,全都是以老外天天在用的最道地的英文撰寫,絕對不會讓你用到丟臉的錯誤句子或單字。

  25個最常用商業主題,包括詢價、請託、談判、訂購、緊急事件與約定會面等,再搭配650個「常用基本句型」以及豐富的「基礎英文單字」共可排列組合出9900個以上不同的句子。不收錄冗長的長篇大論,以最容易閱讀也最容易上手的方式編排,讓你能夠快速找到自己在不同場合所需要用到的各種句型,輕鬆迅速的為自己量身訂做出一封正確無誤的英文E-mail。

  只要選出最基本的句型與字彙,「複製」使用在最廣泛的地方,並隨各種場合做「替換」,用這個簡單的方法,就能輕鬆寫出一封封「簡潔有力、正確傳達」的英文E-mail!

 

 

英文E-mail複製、替換、零失誤:亞馬遜書店讀者評價第一名!實用性、正確度最高!

 

►►►更多詳細———書本內容———請點我

 

 

 

 

 

 

 

e mail英文書信範例 英文e mail範例 e mail英文高手 e mail英文書信 英文e mail常用例句 e mail 禮儀 英文e mail抄這本就夠了pdf 英文e-mail 三行搞定 英文e mail抄這本就夠了下載 英文e-mail 抄這本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