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怎麼煮?暴徒廚房:狂妄廚師的健康蔬食食譜,奧利佛也讚嘆?

暴徒廚房,這本書,雖然用字很多不雅,

不過還蠻真實不做作的!

其素食食譜,也相當特別,

吃膩東方素食的人,可以試看看西方人的創意素食!!

--

★《紐約時報》暢銷榜第1名,蟬聯暢銷榜48週
★英國《衛報》年度最佳美食書
★名列亞馬遜書店百大暢銷榜
★亞馬遜書店素食烹飪主題暢銷榜第1名

  傑米.奧利佛 X 喬艾爾 X 松露玫瑰共同盛讚!

  「我們不懂為什麼吃真材實料又健康的食物必須搞得上天下海。」
  「不是得變成豪宅區的龜毛鬼才有資格關心吃進肚子裡的食物。」
  「我們來救你囉!」

  暴徒廚房成立目的:
  1.要你多吃那該死的蔬菜!拯救你的屁屁脫離嚴重災難。
  2. 教你基本烹調健康蔬食的原則,讓再忙碌的人、再沒錢、再懶惰、再無知的無烹飪行為能力者,都可以輕鬆成為烹飪達人,並做出自己的食譜,獨闖天下。

  ★一本勁暴、嗆辣、狂野,卻絕對健康的食譜!

  主張健康蔬食、親自下廚的兩位年輕暴徒,在工作打拚之餘,意識到健康飲食的重要,認為不該因為忙碌或有限的預算,而忽略吃真正的食物及正確烹調的習慣。因此,在2012年成立了「暴徒廚房」推廣健康飲食計劃,並在這個嚴肅的企圖中加點玩笑,用髒話去嘲弄那些故意把素食主義標榜得很高級的人,大聲言明:吃健康食物這種事其實很平民,像他們一樣沒錢的人也可以做得到。網站大受歡迎,引起各年齡層的共鳴,許多人更藉著他們的食譜找回了健康。

  2014年「暴徒廚房」推出了官方食譜,並保有一貫特立獨行的作風:搞笑的食譜名、不斷在書中與讀者對話、髒話連連……,並以基本素材變化出各樣美味料理、意圖打擊昂貴素食,讓做菜這件事不嚴肅、不限年齡、不限預算,有趣又輕鬆。連名廚奧立佛都為他們的食譜與理念叫好:

  「親愛的讀者:
  我喜愛『暴徒廚房』的廚藝。儘管兩位廚師既狂妄又滿嘴髒話、搞笑不斷,我卻真心喜歡他們對健康飲食的熱情、開門見山切入主題的表達方式,以及從原料開始擦撞出美味營養的餐點火花。作者想傳達的訊息很簡單——停止依賴微波爐、停止依賴加工垃圾食品。無論你是誰、身在何處,起身去傳統市場和超市,按自己的預算採買一些新鮮食材,然後開始動手煮菜吧。至於『暴徒廚房』的夥伴們,祝福你們,繼續堅持你們在做的事情。」——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

  ★暴徒廚房官方食譜特色
  一本以蔬食為主的健康餐點食譜,讓食物原味覺醒,以美味蔬果料理拯救你的食覺與健康;
  從工具準備、替換食材原則、必備基本食材清單,到易上手的食譜,一應俱全的教戰守則;
  收集了主餐、小點心、配菜以及甜點等120道以蔬果為基調的食譜,附加額外的食材營養資訊。
  一本在手,只要食品貯藏櫃有固定存貨,就不怕沒東西吃!

  ★暴徒廚房說:
  「把書中內容全內化成你自己的食譜。可直接在頁面上改寫。我們連個屁都不會吭一聲。這是你的書,盡情撒野吧!」
  「食譜裡都沒有肉。基本上,大多數人都吃太多肉。所以,別傻了,任何人都不需要再買一本教你怎麼煮肉的食譜書。」

  ★警語:
  內有不雅文字。已部分「消音」。慎入!
  內文中指謫了一些不當的飲食及烹調習慣。歡迎對號入座。

 

暴徒廚房:狂妄廚師的健康蔬食食譜

 

►►►更多詳細——— 書本內容———請點我

 

 

 

 

 

 

素食食譜大全 素食料理 素食食譜做法 阿基師素食食譜大全 慈濟大愛台素食食譜 阿基師素食食譜 簡單料理素食食譜 慈濟素食食譜大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