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料理帖,深夜食堂電影、日劇美食設計師飯島奈美親自掌廚?

 

相聚的時光,是最幸福的人生光景
家常的美味,把這一刻的溫暖轉化成未來一年的力量

  「深夜食堂的菜色不深奧……
  用平價食材費心做出美味料理,這才是家常菜。」--安倍夜郎

  歲末年終,自己親手為親友們打造一個深夜食堂?!
  跟著日本首席美食設計師 飯島奈美學一桌家常菜
  安倍夜郎&深夜食堂影視團隊 一致推薦

  《深夜食堂》電影、日劇美食設計師飯島奈美親自掌廚,
  從紅香腸、玉子燒、酒蒸蛤蜊到店內常備小菜,
  從漫畫發想,嚴選日劇、電影100%正宗食堂美味,
  學會29道老闆拿手好菜+14道常客才會點的隱藏版下酒菜

  【精彩收錄】安倍夜郎×飯島奈美 美味對談
  【經典重溫】紅香腸、粉絲沙拉、海苔炸竹輪 漫畫

  《深夜食堂》第4季,10月20日起熱鬧上演
  《深夜食堂電影版2》12月30日起 跨年不打烊,常客齊聚一堂

  ◎用平價食材費心做出的料理,才是深夜食堂。

  常客們最難忘懷的紅香腸和甜玉子燒,是漫畫《深夜食堂》第一夜登場的阿龍與小壽壽桑最喜歡的菜色。兩道再平凡不過的便當常備菜,吃進的卻是各自的一段青春回憶。當場景從平面轉為立體,從漫畫躍近螢幕,油亮可口的紅章魚和鬆軟甘甜的玉子燒如何能透過視覺勾起觀眾食慾,又完美還原漫畫中的樸實真情?

  在《深夜食堂》已上映的電影及各季日劇,將老闆這個角色詮釋得入木三分的是演員小林薰,而那一道道道老闆拿手好菜得以重現的幕後功臣則是美食設計師飯島奈美!擔任《海鷗食堂》、《南極料理人》、日劇《多謝款待》等多部影視作品的料理設計的飯島奈美,擅長以簡單的食材替平凡的家常菜增添絕妙滋味,從視覺到味覺,重現深夜食堂裡每一道令人難忘的經典。這位用料理說故事的日本首席美食設計師,她做的菜不只迷住觀眾,據說在拍片現場連演員、劇組人員都為之著迷!
 
  ◎讓平凡菜色變好吃,矢志成為「家常菜專家」

  飯島奈美並不只是把菜做得美美而己,她可是身懷做菜的真工夫。然而,她並非科班出身,也曾懷疑自己做的菜「真的好吃嗎?」。在雜誌食譜連載受好評後,她終於找回愛做菜的信心,也漸漸體會平凡家菜色的溫度,更確立成為「家常菜專家」的心志。而她的家常料理不只是實踐做菜,更飽含了深夜食堂的精神。這本由她親自寫的《深夜食堂料理帖》,收錄29道陪伴我們度過每個夜晚的深夜食堂料理和14道店內隱藏版小菜,從此在家就能動手做,辦一桌深夜食堂。

 

 

 

深夜食堂料理帖

 

 

▶▶▶更多詳細———書本內容———請點我 

 
 
 
 
 
 

深夜食堂電影 深夜食堂漫畫 深夜食堂線上看 深夜食堂食譜 深夜食堂日劇 深夜食堂 台北 深夜食堂 台中 深夜食堂 韓劇 深夜食堂韓版 深夜食堂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