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鞋子會掉、會滑腳怎麼辦?不是太大雙的問題?snug鞋墊貼搞定?

走路鞋子會掉、會滑腳怎麼辦?

有什麼解決方法嗎?

這老問題了,

但卻是很多人常有的問題!

其實解決方法很簡單,你去找那種防滑的鞋墊貼,

而且是專門高跟鞋、休閒鞋、運動鞋專用的防滑鞋墊貼(鞋底防滑貼),

因為可以增加磨擦力,所以腳不易滑!

像snug鞋墊貼,網路上蠻有名的,

薄薄0.1公分,卻可以防滑、除臭、吸腳汗呢^^

 

►►►更多詳細  ———高跟鞋止滑鞋墊貼———請點我

 

 

 

 網友試用心得(轉自通路王試用文):

 

如果您討厭穿襪子或是有以下的困擾,就要趕緊來看看喔!!!
腳Y濕悶得讓您坐立難安? 
穿高跟鞋腳Y會往前滑動不舒服?
鞋款流行、卻沒有可以搭配的襪子?
鞋底清爽的秘密武器 【鞋墊貼】讓您笑瞇瞇的
這次試用的就是鞋墊貼
IMG_2439(angelmami).jpg

 



Sung鞋墊貼 的包裝盒上清楚的介紹 

3(angelmami).jpg

 



是FREE SIZE .沒有分大小
厚度只有0.1cm的隱密設計.不會增加穿鞋的壓迫感
獨創紡織消臭科技 . 24小時持續分解異味 .達到抑菌除臭的功效
還有專為高跟鞋而設的 定位止滑 設計喔!讓你行走時腳Y不滑動更舒適


06(angelmami).jpg

 

 

 



保存方法要注意喔!!!
1 .避免陽光直接日曬
2 .未使用商品請置入夾鍊袋中,不要直接接觸空氣.

 
跟你們說:媽咪是很喜歡穿高跟鞋的,而且每次出門時除了要墊高跟鞋專用的防滑鞋墊之外,還會在鞋內弄一些鞋粉在裡面幫助除臭,不過我平時用的鞋墊有些缺點...放了鞋墊之後會有壓迫感,因為鞋墊有點厚,出門久一點會比較累,有時還會弄到腳痛而且會弄到鞋內有點塑膠的味道,因為鞋墊的質材是塑膠呀!沒看到有別的質材耶!
sNug的鞋墊貼是我第一次看到不是用塑膠質材的鞋墊品牌.
sNug的鞋墊貼是以吸汗除臭纖維製作而成內含奈米銀成份,具有抑菌除臭的效果,能夠有效抑制細菌產生,同時採用具高度吸水力的不織布,能夠快速吸腳底收汗水保持乾爽,表面有一層防滑網層讓走路時腳不會滑動,最令我感興趣的是鞋墊只有 0.1cm的厚度.
光聽到厚度只有 0.1cm 那麼薄,就令我聯想到我以後穿高跟鞋逛街逛久了,腳也不會腳覺得痛,所以對我來說這次可以搶先體驗真的很讚!!!



03(angelmami).jpg

 

 


 
1 盒有3對鞋墊 拿 1 對出來之後,記得要把拉鍊袋口封好喔!
因為其他 2 對還未使用要避免直接接觸空氣.
sNug的鞋墊真的很薄 表面有一層用不織布製成的透氣網層
背面是黏黏的 是要把鞋墊黏貼在鞋內固定位置

我還拿來嗅一嗅 沒有味道

04(angelmami).jpg

 



把鞋墊貼放在鞋內 然後輕輕按壓一下
貼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有分左右的
若貼錯的話 沒關係 再貼就可以囉!!!
鞋墊的黏力滿不錯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就是我的寶貝女兒mami姐姐
我在貼鞋墊的時候,就在我旁邊一直問一直問
問是甚麼 有甚麼用 問完之後又一直諗一直諗
說要幫我貼 給她諗煩 就給她貼 
她貼完又貼 貼完又貼 重複貼了有4~5次吧 
就被我制止不給她貼來貼去 那時鞋墊還有黏力
ps: 【sNug鞋墊貼】除了高跟鞋可以用之外,平底鞋.運動鞋.甚麼鞋子都可以用喔!
大家不要忘記【sNug鞋墊貼】是有抑菌除臭的功效喔!

 

anigif.gif

 

 

 


媽咪要穿貼了【sNug鞋墊貼】的高跟鞋逛逄甲囉!!!
跟你們說這次逛逄甲逛了很久腳Y也沒有痛耶~
之前逛到一半就會慢慢開始覺得酸痛,而且也會覺得鞋子有點緊,但現在已經不會啦~
防滑效果也很好,腳Y沒往前滑腳指頭沒碰到地板,
我有時逛街的時候都會看到有些女生穿涼鞋時腳指都碰到地板,弄到黑黑的髒兮兮很不好看
可能是因為最近天氣比較涼,所以我最近好像都沒有腳汗
(不知道是真的沒有腳汗,還是被鞋墊吸收掉

這是我在貼 鞋墊時mami姐姐在我旁邊一直問的影音

   

而這就是給她諗煩 就給她貼的影音

 


以下是 鞋墊貼官網提供的資訊
您的鞋款流行、卻沒有可以搭配的襪子嗎?
檯面上的您光鮮亮麗
檯面下的腳卻濕悶得讓您坐立難安?
為了整體造型,不穿襪子讓您更酷、
但是對自己的身心都是一大酷刑?

現在
吸汗專家--誠晉布業帶來全新救星--
All New高跟鞋貼!!!!
不僅
吸汗讓自己的腳丫得救
脫鞋也不致讓人下了地獄
全新制菌技術更是教人
不穿襪子也放心
讓您笑瞇瞇的鞋內貼片

對內對外,都不失禮!

 

 

►►►更多詳細  ———高跟鞋止滑鞋墊貼———請點我

 

 

 

-

 

 

 

 

     鞋墊貼哪裡買,     鞋墊貼屈臣氏,     涼鞋鞋墊貼,     鞋墊貼有用嗎,     安全帽貼,     塑身衣,     除臭襪,     衣領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