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過年伴手禮水果禮盒推薦  頂級日本進口草莓,超大顆多汁鮮美?

快過年囉,今年過年伴手禮要送什麼呢?

不少人都會送水果禮盒,

因為老少閒宜!

分享鮮果日誌超好吃的頂級日本進口草莓

夢幻的頂級日本進口草莓,一路細心呵護空運來台,是想要送出特別禮品的您最佳選擇! 

整顆透紅飽滿!果型美麗大方,限量上市,快來搶購!

草莓原產於歐洲,有紅鑽石的美稱,二十世紀傳入中國,外觀呈現心型,果實飽滿鮮美多汁,是水果中難得色、香、味俱佳者,又有豐富的維生素C以及果膠和豐富的膳食纖維唷!

在日本為了要讓草莓粒粒飽滿碩大,會將多餘的草莓在開花後剪除,只留下4~5顆形狀漂亮的草莓,所以種出來的草莓才會每顆都那麼漂亮,而且吃起來又香又甜。而在日本又以福岡和德島以得天獨厚的氣侯,成為日本草莓的知名產地唷!

 

 

 

 

▶▶▶更多詳細———【鮮果日誌】日本進口空運草莓———請點我

 

 

 

 

 

 

 日本進口空運草莓的相關搜尋日本空運草莓日本進口草莓空運進口流程空運進口報關空運進口通關空運進口報單空運進口費用空運進口查詢空運進口報關費用空運進口通關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