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得芬止汗噴霧劑,此產品孕婦可以用嗎?會不會對胎兒有影響?

網友問:

優得芬止汗噴霧劑,孕婦可以用嗎~會不會對胎兒有影響

店長回覆:

您好~優得芬僅作用於皮膚表面,不會吸收進入血液,因此對懷孕中的胎兒及往後的哺乳無害,可放心使用~

若有其他問題歡迎來詢問,謝謝

 

明則實業有限公司

衛署粧輸字第002006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1360號

優得芬止汗噴霧劑,是不少醫生都指定推薦的止汗劑,

它噴後藥物擴散進入汗管,

與汗水發生中和作用,形成膠狀的氫氧化鋁蛋白混合物,

阻止汗液的流出,汗液再經由其它部位排除。

加上其獨特的配方,作用可持續一星期之久。

►►►更多詳細——— 優得芬止汗噴霧劑———   請點我

 

網友試用心得: (本試用心得轉自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沒有手汗症的人, 
是不會了解流手汗的痛苦滴!! 
以前就和大家分享過三三有一雙相當矛盾的手~~ 
明明就很濕, 
可是卻很乾!! 
哈哈!! 
第一次看到的人一定霧煞煞, 
搞不清楚三三在說啥!! 

因為三三有手汗症, 
很嚴重...很嚴重的那種, 
手心常常濕答答, 
所以我非常愛洗手, 
只有剛洗完手的那幾分鐘, 
會讓我感到兩手是舒爽的!! 

可能也因為這樣, 
一來手部水份因為汗水而流失, 
二來每次洗手都一定會使用香皂或洗手乳, 
再來因為三三是歹命人, 
有做不完的粗活兒... 
唉!! 
所以搞得雙手像菜瓜布, 
活像個80歲的阿嬤手!!  

說是痛苦, 
其實也漸漸"習慣"囉!! 
這種習慣是迫於無可奈何, 
因為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好物, 
要我開刀...我也覺得沒那必要, 
而且周遭的朋友, 
有人開完刀後留下一些後遺症, 
所以我只得讓一切習慣!! 

那天看到優得芬  止汗噴霧劑】的試用, 
突然讓我眼角一亮... 
阿不然就來素素看!! 
我必須誠實地說, 
當時我已經設下結論~~ 
沒效~~正常!! 
有改善~~那就卯死囉!!  

一瓶30ml, 
外頭清楚地標示使用期限!!  

看到DM上這句話~~"把秘密留在家裡", 
回想生活上種種的不方便, 
還真有點小感慨!! 

以前考試的時候, 
手汗常把考試卷弄濕, 
導致原子筆無法在上面作答, 
多多少少都會影響考試成績! ! 
還有一些團體活動, 
常常需要手牽手完成, 
我都不敢玩, 
非做不可的, 
就會被同伴嫌棄... 
唉!! 
實在揪摳憐...  

優得芬  止汗噴霧劑】只要在睡前於患部噴一兩下, 
作用可持續一個星期!! 
這麼好用, 
我當然要試一下囉!!  

優得芬  止汗噴霧劑】除了抑制多汗問題, 
還可以清除異味耶!! 
三三當然就是衝著我的手汗來的!!  

它的特點... 
我拍的還算清楚吧!! 
12345678...自己慢慢看!!  

吼吼!! 
還有使用見證, 
而且台大醫院皮膚科、長庚醫院皮膚科都有使用本產品, 
這樣讓我更有信心囉!!  

嗯!! 
準備打開了!! 
希望我也可以~~ 
輕輕鬆鬆噴一下, 
換得一星期的清爽及自信!!  

裡面還有一張更清楚詳盡的說明, 
原來是睡覺時汗腺幾乎不分泌, 
才能讓優得芬止汗噴霧劑】整夜發生作用, 
難怪要睡前使用!!  

平常要直立放於陰涼處唷!!  

這樣夠不夠直??  

先讓大家看看我這汗水如泉湧般的手...  

沒錯!! 
一年十二個月, 
一天二十四小時, 
它都是這樣...超"滋潤"!!  

YA!! 
這小小的噴嘴, 
也許是我大大的救星唷!!  

三三習慣晚睡, 
優得芬應該是睡覺前噴的, 
所以下面的照片拍照時差不多是凌晨四點囉!! 
三三用最快的速度完成【優得芬初體驗的拍照工作!! 

"噗滋~噗滋~" 
我按了兩下, 
感覺水水的!! 
我抱著實驗精神湊鼻一聞... 
有一股類似酒精的味道!!  

兩手搓一搓, 
怎麼又感覺好像油油的, 
多搓幾下之後又OK了, 
剛剛的酒精味道也沒啦!! 
反正就好像沒事一樣!!  

說明書上有建議, 
如果是針對手足部分可連續噴至效果出現, 
才減為每週噴一次!! 
三三最乖了, 
我真的天天給它"噗滋~噗滋~"!! 

尼侃侃!! 
我的手現在是不是改善很多啦?? 
已經不再隨時都流這麼多手汗囉!! 
當然乾燥的部分, 
我還是有適度地用護手霜, 
只是拍照時特別不擦, 
這樣看得比較明顯咩!!  

總之, 
我覺得優得芬  止汗噴霧劑】對我來說, 
真的超好用的啦!!  

有興趣, 
歡迎來逛逛唷!!

  

 

 

 

手汗治療,手汗中醫治療,流手汗,手汗改善,手汗腳汗,手汗手術,中醫手汗,流手汗怎麼辦,中醫治手汗,容易流手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