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乾性肌膚臉乾燥怎麼辦?冰沁舒緩凍膜的作用是什麼?有效嗎?

最近天氣超冷的,乾性肌膚的人,

卻飽受臉乾燥的痛苦,怎麼辦?要搽什麼好?

分享一款近年來超人氣的

冰沁舒緩凍膜!

Q:冰沁舒緩凍膜的作用是什麼?

A:凍膜是一種由水溶性大分子保濕成分所構成的凍膠狀保養品,這種凍膠會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層非常緊密貼服的覆蓋層,這層覆蓋層主要有兩種作用:

(1) 形成鎖水層幫助保濕;
(2) 幫助覆蓋層下的保養品往皮膚內滲透,加速保養品吸收。

Q:什麼狀況下適合敷冰沁舒緩凍膜?

A:肌膚非常乾燥缺水的話,可以每天敷凍膜,也可以一個禮拜敷1-2次。

特別建議日曬後、長痘痘、過敏泛紅、果酸或醫美護理後,立即冰鎮、舒緩補水。

清除粉刺後立即鎮定、收縮毛孔的效果也非常好!

Q:冰沁舒緩凍膜要怎麼敷才正確?

A:洗臉>爽膚水>精華液>霜>凍膜

前面的保養程序要確實按摩、吸收,才能達到更好的保養功效,凍膜敷約15分鐘後,按摩洗淨,再塗抹一層乳霜持續延長鎖住水分。

 

 

▶▶▶   更多詳細———冰沁舒緩凍膜,對抗臉部乾燥———請點我 

 

 

 

 

 

 

 

冰沁舒緩凍膜的相關搜尋 舒緩補水冰晶凍膜 清新舒緩藍色凍膜 植萃舒緩晚安凍膜 蝸牛蘆薈修護舒緩凍膜 卡詩清新舒緩藍色凍膜 dr wu舒緩補水冰晶凍膜 清新舒緩藍色凍膜200ml 朵瑪草本舒緩水嫩凍膜 kerastase卡詩清新舒緩藍色凍膜 dr douxi蝸牛蘆薈修護舒緩凍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