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黃帝內經大全,限時7折?全球熱銷50多國家,被成10多種語言?

 

以現代手法詮釋中國傳統醫學的經典巨著
  一次學會人體生理學、病理學和治療原則的養生真經

  現代養生本源
  全球熱銷50多個國家
  被譯成10多種語言

  融合醫學與科學,實現延年益壽的健康養生大法

  《黃帝內經》是一部中國流傳久遠的古代傳統醫學聖典,包含中醫學的基本理念、人體構造認識、病理病因、發病時的各種癥狀和針灸治療宜忌等臨床療法,都有詳細說明。並包含中國獨特的「陰陽五行學說」,具有高度的科學觀和可行性。自成書問世以來,影響中國二千多年的醫學和診療發展方向,並可運用到現代治療和養生中,幫助忙碌的現代人克服文明病,實現人們實現延年益壽的健康養生大法。
 
  ★綜論古籍
  《黃帝內經》是中國傳統文化中,流傳許久且影響深遠的經典著作之一,記錄黃帝和臣子間的對話,包含醫學和陰陽五行、順應四時觀念,揭露眾人都想知道的長壽養生密碼。

  ★精采圖說
  本書精選百幅精美圖片,加入圖解說明,搭配一目了然的編排,幫助所有讀者解省翻找資料的時間,一次讀懂《黃帝內經》這部養生大典。

  ★解說詳盡
  本書將《素問》、《靈樞》的每一章、每一句都詳細分析,透過譯文,完整體現養生學說的精髓。

本書特色

  認識中國式養生,養心修性、增強體質、延年益壽的必讀經典

  《黃帝內經》分為《素問》和《靈樞》兩部,每部有81卷,共有162篇,包含陰陽五行學說、脈象學說、臟象學說、經絡學說、病因學說、病症學說、診法學說、探討養生學等多方精要。

  《黃帝內經》認為生命的根本就是陰陽平衡,也就是只有掌握天地和陰陽變化的規律,順從陰陽的消長和適應四時的變遷,人體機能才能夠維持正常,生命才能得以延長。《黃帝內經》透過陰陽調和,四時順養生理論,指導大眾完成長壽養生的最完美境界,達成「盡終其天年,度百歲乃去」的目標。

  本書將古老的《黃帝內經》用圖解的形式,詳細解說眾多養生觀念,化繁為簡,圖文並茂,將深奧的養生理論,製作成多張生動易懂的圖解與表格,呈現給廣大讀者。另外,還將提供一套實用的行動指南,使所有讀者都能輕鬆學到養生知識,並由此強壯身心、延年益壽。

 

 

 

圖解黃帝內經大全

 

 

►►►更多詳細———書本內容———請點我

 

 

 

 

 

 

 

圖解黃帝內經大全黃帝外經黃帝四經黃帝內经黃帝內經書黃帝宅經山海經黃帝黃帝玄經黃帝明堂經黃帝陰符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