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聰明回話?專治討厭鬼!話不投機變轉機!一句見效零負擔回話術

【討厭鬼入圍者01:酸言酸語無極限!】
  
  小員工:我想請年假……
  討厭鬼:這麼忙的時候你還要休假?
  
  <正義律師分析>
  有些人被他人主張應有的權利時,
  因為站不住腳而無法反駁,往往就會說一句酸言酸語。
  若此時示弱地問一句「不能休嗎……?」
  對方往往會說「也不是不能休啦……」
  簡單地說,對方只是想說句話酸你而已。
  如果你採取辯論的態度,只會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討厭鬼入圍者02:一直要你加好友的社群白目】
  
  社群白目:你加我了嗎?
  
  <正義律師分析>
  即使你認為對方和你「並非朋友」,卻不好意思開口拒絕,
  不妨將原因歸於社群平台本身,找個適當的藉口閃避,
  例如「你有邀請我嗎?」、「我下次確認看看」等等,
  如果這一招無效,就採取【自我規則戰略】。
  讓對方明白不是「只有」他被排除在外,而是基於公平的規則基礎。  
  
  說謊、推卸責任、讓人難以回答的尖酸言語,
  話不投機還是得花時間打哈哈?
  懶得應付,又不得不講場面話,到頭來吃虧的還是自己?  
  
  討厭鬼真的太多了!!
  讓自己擺脫這樣不必要壓力,
  保護自己、躲避討厭鬼、斬除禍根的能力不可或缺!
  
  正義律師教你一句話人際順遂0壓力!
  作者家人和自己都曾受詐騙所害,成為律師後決心幫助弱者,
  從閱人無數的經驗中,以簡單的解說教你如何對付討厭鬼!
  打開人際關係的枷鎖、破解商場談判的盲點,
  一句話見真章!短時間上手的回話技巧,
  面對討厭鬼,嘴笨也能全身而退!
  
  不委屈、不引戰、不用造口業!
  分析一般→高竿→達人級回覆差異,
  解析回話技術與其中的心理狀態特徵,
  白眼藏心裡,讓討厭鬼自動退散的回話術!

 

 

專治討厭鬼!話不投機變轉機!一句見效的零負擔回話術

 

▶▶▶更多詳細———書本內容、書展3折起———請點我 

 

 

 

 

 

 

 

 

 

回話的技術 回話的藝術電子書 回話技巧 回話藝術 回話的藝術 有些時候你不該說「正確答案」 你該說的是「聰明答案」 回話的藝術pdf 回話的藝術2 對話 英文 回話的藝術 心得 回話的藝術 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