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英語看這本才道地!商務英文大解密:用100篇辦公室會話與書信?

你學的是真正的「商務英文」嗎?
商務英文絕不是把英語會話的場景搬到辦公室而己!

你學的「商務英語」,真的有用嗎?
會英文也不等於會商務英文!
學錯了等於白學!

翻開本書才知什麼是真正的「商務英文」!
歡迎讀者認真比較!

只要在網路上搜尋「商務英文」、「職場英語」、「上班族英語」⋯⋯等。
就可以輕䯳發現本書和其它著作的差異。
本書是真正的實用、好用、可以用!

要學就學,真正的「商務英文」!
唯有台大留美外商經理人出身、
研究商務英文教學多年的「商英訓練顧問CLARE老師」,
才知台灣人需要學什麼、該怎麼學!

  商務英文該怎麼學?

  POINT 1運用「完全實境」學好商英!
  本書為您打造最全面商英環境。50種書信情境 + 50種會話場合 = 共100篇商職場上的實戰英文範例,涵蓋電話、談判、簡報、開會、社交、業務開發、行政通知、求職簡介…通通有!幫您一舉稱霸國際商場!

  POINT 2 從「實戰範例解析」中學習!
  每篇情境範文中,不管是單字、片語、句型、文法,皆清楚標示在旁。每篇範文內容,皆由外商資歷豐富的Clare老師精心撰寫,搭配生動解說,讓您學起來一點也不枯燥無聊!

  POINT 3 商英「必勝短句」整理!
  每篇情境範文後,匯總擷取該場合最常用到的說寫句結構。只要記熟這幾句,必能在關鍵時刻派上用場!本書讓您不僅快速提升進階英文力,也可以把英文使用得更道地!

商務英文大解密:用100篇辦公室會話與商用書信晉升白領菁英(附1MP3+書信word檔)

 

►►►更多詳細———書本內容———請點我

 

 

 

 

 

 

商務英文單字 商務英文email 商務英文自我介紹 商務英文對話 商務英文書信懶人包 商務英文e-mail必備180句 商務英文 推薦 商務英文email必備180句 商務英文課程 商務英文書信範例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