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護99全效抗菌噴劑,竟可對抗這些病菌?腸病毒、H1N1也在其中嗎?

最近腸病毒流行,想給小朋友帶抗菌噴劑去學校,

當做乾洗手使用!

不過,目前市面上有腸病毒、H1N1噴霧嗎?

答案是有的!!

全新的銀彈900已改版了!

這次新的是「銀護99全效抗菌噴劑」!

防護再升級,連腸病毒、H1N1病毒都適用!!

<font color=red>【夏季特賣會】</font>銀護99全效抗菌噴劑 - 250ml

☉防護力UP!!銀護99是您的最佳選擇 

☉無味,不含酒精及化合物,不含化學抗菌劑 

☉居家環境消毒,外出旅遊,隨身防護的最佳幫手

☉可替代乾洗手,不傷肌膚,不傷衣物,安全無負擔

 

銀護99可以對抗那些病菌 ?

 

“銀護99呈中性,能耐酸、耐鹽和弱鹼,對熱的穩定性好。經研究證實,成份中所含的台大銀粒子能有效殺死包括大腸桿菌、肺炎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具 Methicillin 抗藥性之金黃色葡萄球菌、表皮葡萄球菌、砂眼披衣菌、 stuart 氏普魯維登斯桿菌、創傷弧菌、肺炎桿菌、硝酸鹽陰性桿菌、白色念珠菌、陰溝桿菌、嗜麥芽單胞菌、綠膿桿菌、淋病奈瑟氏菌、枯草桿菌、糞產鹼桿菌、 B 型溶血性鏈球菌、檸檬酸桿菌、沙門氏副傷寒桿菌、糠秕孢子菌、瘥瘡丙酸桿菌、真菌、黴菌等數百種微生物。同時對於H1N1、腸病毒、A、B型流感也具有強效抑制力。

 

新聞中常出現的”超級病毒”,其實指的是該病毒的超強抗藥性,而台大銀粒子對病毒並不會誘發抗藥的機制,因為它並不是藥品,不會讓病毒產生抗藥性的問題,此種形式的抑制也是一般藥物與清潔用品所作不到的,且台大銀粒子也不會產生病化的問題。由於台大銀粒子的特性是物理性反應而非化學性,效用維持時間更為長久,具有長效殺菌力,但又不會有致命危險。"

 

*適用 11 大病菌:

H1N1病毒

腸病毒

A.B型流感病毒

白色念珠菌

皮削芽孢菌

綠膿桿菌

大腸桿菌

青黴菌

黃金色葡萄球菌

化膿性鏈球菌

退伍軍人菌

 

 

▶▶▶更多詳細———銀護99全效抗菌噴劑———請點我 

 

 

 

 

 

 

 

 

 

 

 

銀彈900沒有銀彈銀彈意思hguc銀彈銀彈鋼彈銀彈攻勢台大銀彈狼人銀彈uc銀彈hg銀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