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文短文背單字最有效!實用英語閱讀大全:300種短文,強力推薦?

這本《實用英語閱讀大全:務實理解英語必備的300種短文練習》,

其實小緁昨天已分享過,

但因內容實在太棒,所以強力推薦啊!

學英文大家都知道單字很重要,

這本最讚的是,它每一篇所列出的單字、片語,

都變成一篇劇情短文,

讓你不但單字不易忘,

還能了解單字的用法,

還能訓練到閱讀能力!

一舉數得,強力大推啊!!

-

實用英語閱讀大全:務實理解英語必備的300種短文練習(軟精裝,1MP3)

提升英語閱讀有訣竅,掌握要領,任何程度都能翻轉!

本書提供「六大領域」的「300種短文」,

一頁一文章,並透過「兩步驟閱讀法」:

步驟1:涉獵「輔助閱讀的相關字詞」,奠定理解基礎,閱讀不會無頭緒
步驟2:以字詞為跳板,順暢揣摩句型及文法要素,自然提升興趣及文章理解力
跟隨本書:大量接觸多元文章,培養耐性及專注,累積字彙量,英語越讀越順暢!

  ◎「多看、多讀、多記」的老生常談,變身為「簡潔具體」的施行步驟!
  
  各篇文章包含兩部分:(1)50~80字數的英語短文(2)輔助閱讀的相關字詞。

  (1)全方位取材,收錄各領域300篇文章:

  閱讀資訊五花八門,要練就「來者不懼」的好本領,首要,就是「廣泛閱讀」,並且「累積多元的字彙量」。本書嚴選六大領域(日常類/飲食類/交通類/學術類/休閒類/社科類)300篇短文,論述內容多樣,能夠廣泛涉獵英語字詞;文長「50~80字數」,長短適中,可清楚論述主題,且不易因文長而中途放棄,減少學習挫折感。巧思兼顧「自學內容」和「自學耐力」,培養全方位英語閱讀力。

  (2)各文章詳列「輔助閱讀的相關字詞」:

  依「詞性」分類,表格式詳列文章出現的重要詞彙。閱讀文章前,可先「瀏覽」並「粗略記憶」該區詞彙,腦中詞彙印象鮮明,展開原文閱讀時,定能發揮驚人的輔助效果。伴隨原文情境引導,實際體會詞彙用法,更能深刻字詞印象。

  (3)行有餘力者,也可不拘泥步驟:

  直接「閱讀原文」,遭遇「陌生字詞」則依前後文意揣測,不急於查找答案;堅持耐性與專注,完整閱讀並盡量掌握「全文大意」。之後逐字釐清字詞意思,並深刻記憶,返回原文再次閱讀,雙重學習,收穫踏實,紮實感受到「閱讀力」和「單字力」都明顯進步。

  ◎ 提升閱讀力的一體兩面 ──「單字力」也踏實提升!

  「字彙」是閱讀的「橋樑」,「閱讀」是字彙的「演練」;有沒有讀懂,單字力很關鍵!本書各篇文章所列「輔助閱讀的相關字詞」,依「詞性」分類,且吻合文章主題,呈現「具相關性的單字群組」。除了輔助閱讀的功能,也是閱讀後「單字量踏實提升」具體收穫。

  〈例〉單元056[保持個人衛生很重要]:彙整「名詞」字彙有「衛生、體味、傳染病」等,「動詞」字彙有「維持、清洗」等,「形容詞」字彙有「個人的、骯髒的、乾淨的」等。

  〈例〉單元256[寺廟祈福]:彙整「名詞」字彙有「信徒、寺廟、線香、護身符」等,「動詞」字彙有「點燃、請求」等。

  ◎ 專業美籍播音員錄製「全文朗讀MP3」,提升聽力的好機會!

  為了提升聽力,與其勉強自己聽陌生的英語文章,不如藉由「自己讀過的、有印象的」內容做練習,深刻地將英語內容記憶腦海,不僅訓練聽力,更能強化閱讀的學習成效。本書MP3由專業的美籍播音員錄製,朗讀全書「英語短文&相關字詞」。可以搭配書籍,一邊讀一邊聽;或是閱讀文章後,「一邊做其他事,一邊聆聽」,就是最有效率的聽力練習。

 

實用英語閱讀大全:務實理解英語必備的300種短文練習(軟精裝,1MP3)

 

▶▶▶更多詳細———書本內容,兩書75折———請點我 

 

 

 

 

 

 

 

 

實用英語單字大全實用英語會話大全實用英語文法大全海事實用英語大全實用英語單字大全pdf實用英語單字大全ptt實用英語單字大全mp3實用英語單字大全評價實用英語會話大全pdf實用英語單字大全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