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不好又要久站怎麼辦?教你三個方法?足亦歡氣墊式鞋墊好穿嗎?

如果你膝蓋不好,但工作又要久站,

有三個方法!

第一是穿厚一點的氣墊襪,

第二是穿氣墊鞋,

第三是更換氣墊式鞋墊!

你可以只試其中一個,

也能三個方法都試(三個都用應該很強),

相信可讓膝蓋緩衝許多!!

-

說到氣墊鞋墊,

市面上好穿的氣墊鞋墊有很多,

小緁當初是穿這款

足亦歡獨立筒氣墊式鞋墊!

我足足穿了五年才換掉(穿五年夠本了!因為穿破了),

就是這種足亦歡獨立筒氣墊式鞋墊:

足亦歡獨立筒氣墊式鞋墊是用110個矽膠氣墊組成,

彈性超好,可以把任何鞋子變氣墊鞋,而且透氣度超高!

我後來穿是發現,果然超軟的,

光站上去,真的感覺踩在氣墊上一樣,有微微陷下去的感覺,

而這就是一種「緩衝」!!

穿去打籃球、跑步,真的很好舒服,

我自己膝蓋疼痛的狀況也減輕許多哦^^

足亦歡獨立筒氣墊式鞋墊果然好穿!!!

根本不用再去買一雙貴桑桑的氣墊鞋了^^

重點是很耐穿,我穿五年才換,也夠本了啦!

-

 

-►►►更多詳細———足亦歡獨立筒氣墊式鞋墊———請點我

 

 

 

 

 

 

 

 

 

氣墊鞋墊哪裡買,獨立筒氣墊鞋墊,la new 氣墊鞋墊,max air 氣墊鞋墊,氣墊鞋墊專賣店,增高氣墊鞋墊,足亦歡獨立筒健康氣墊鞋墊,蜂巢式矽膠氣墊鞋墊,air氣墊鞋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