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喝自來水!推薦的美容水嗎?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 名模推薦?

覺得自來水不夠乾淨?

想喝喝市售礦泉水?

但礦泉水有的也是假的,各位要看清楚哦!

事實上,目前已有很多人喝海洋深層水,

因為深海裡有許多有益人體健康的礦物質及元素,

所以海洋深層水內含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味道更清純好喝,與市面上一般礦泉水的味道更與眾不同,

像目前台灣超有名的特蒂斯mini海洋深層美肌水,就是很多人在喝的健康水!

特蒂斯mini海洋深層美肌水(24瓶/箱)

特蒂斯mini海洋深層美肌水光礦物及微量元素就高達90多種

有益人體健康,而且水源來自花蓮深海水,水很乾淨!

此外,特蒂斯mini海洋深層美肌水還是啞鈴形狀,

就算喝完也能自行裝水當啞鈴健身哦!!

美眉們若嫌裝水太輕,可以裝泥土或沙子哦!!

特蒂斯mini海洋深層美肌水,mobile01很多人在討論,評價不錯,

甚至不少明星藝人都有在喝,

像是美麗的許瑋甯、女王陳怡莉,都是其愛好者哦!

 

▶▶▶更多詳細  ———特蒂斯海洋深層水———請點我

 

 來看看網友怎麼說:  (本心得轉自通路王試用文)

***


你今天喝水了鎂?
健康~從喝好水開始
擁抱無污染的頂級好水,找回最原始的單純幸福~
Thetis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在我還沒試喝前,我就認識它了,看許多格友們喝過都說"讚",讓我也好想喝看看哦!終於~我終於喝到這特蒂斯、 時尚女性專用水。
讓我可以更加進一步來好好認識這罐<<Thetis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它到底與一般的水有什麼不一樣~
哇~沒想到我收到一整箱的<<Thetis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 廠商也太好了吧!

整個外箱上也印製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很大的桃紅色Logo
此logo尤如鑽石般的閃耀及時尚感
此圖騰是~古希臘建築三柱式中的愛奧尼克式柔美渦耳狀圖騰
意喻著~花蓮原住民崇尚自然自由的似花似葉的象徵八心八箭的鑽石切面,以像徵如鑽石般閃耀的藍金產業,SET YOU FREE-鼓勵著您活出自信活出自我釋放心靈的自由。

外箱上也印製了很清楚~
品名: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包裝飲用水
內容物:100%深層海水
內容量:400ml
ph值:6.5~8.0
水源別:深層海水
原產地:台灣
有效日期:標示於瓶身
保存期限:常溫下18個月

一打開來看~哇!好炫的瓶身哦~

拿取一瓶來看看~
一看上去好像舉重的啞鈴,超有創意的巧思,每一瓶的容量有400ML。又好像是個婀娜多姿、身材嫚妙的女子,難怪會是美肌水。
我已發現它與別的礦泉水不一樣的地方了,因為<<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它有個很炫很特別的瓶身,可以邊喝邊做運動,喝完還可以拿來裝水或沙當啞鈴吔!把討人厭的蝴蝶袖甩開,真的是一瓶多用。

與我一同來了解看看什麼是海洋深層水?為什麼叫美肌水?
『 Thetis More 』海洋深層水起源於北極格林蘭島密度垂直沉潛,流經大西洋、印度洋、於西太平洋沿岸湧上的深層海流。每一循環時間約需2000年是全球不斷循環的潔淨水源。
海洋深層水(Deep Ocean Water, DOW)”是指大陸棚外緣,水深自200至300公尺以下之無光照區,具有低溫、豐富營養鹽和無病原體和水質穩定的特性。



『 Thetis More 』 汲取自花蓮七星潭 經環流及黑潮湧昇之遠古水源,蘊含豐富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光隆生技』運用最新科技去除雜質及鹽份,保留深層海水中最稀有珍貴之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焠鍊出頂級好水。


在瓶身上也有很清楚的產品說明,以及深層美肌水的各項資訊 ~
品質保證:
‧取水字號:府工水自第09201322420號
‧本產品係由通過食品GMP認證合格工廠製造,並使用物理滅菌。
‧來自花蓮七星潭 深度618公尺之太平洋深層海域。

『光隆生技』為台灣製造海洋深層水的領導品牌之一,並由日本專業技術指導,且唯一培養自己的汲水工程團隊,使用最新科技汲取並生產高品質的海洋深層飲用水,同時也結合各產業發展深層海水相關產品!(目前全世界僅有台灣東部,夏威夷和日本等地最容易取得海洋深層水)� �

特蒂斯Thetis是美麗智慧的海洋女神,自太平洋海底618公尺千年洋流而生。
特蒂斯海洋深層水內含豐富的“海洋原生鎂”,鎂多鈣少之水源,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其完美的礦物比例與深海高壓下的超小分子,超小水分子好吸收
零熱量且促進新陳代謝,可內服外用之完美礦物比例,使喝水也能深層新陳代謝,讓您由內而外煥然美麗。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100毫升(包裝含4份)
熱量/Calorie 0大卡
蛋白質/Protein 0公克
脂肪/Fat 0公克
飽和脂肪酸/Saturated Fatty Acid 0公克
反式脂肪酸/Trans Fatty Acid 0公克
碳水化合物/Carbohydrate 0公克
鈉/sodium 2.5毫克

成分:
百分之百海洋深層水(硬度200)
主成分:鈣Ca 6.0~9.0毫克/公升、鎂Mg 45-60毫克/公升
 

一般營養素的簡介: 
『鈣』
我們的身體含有多種礦物質,其中以鈣的含量最多。99%的鈣質儲藏於骨骼和牙齒,其餘的則存於血液中有助血液凝固、協助心臟和肌肉收縮等功用,當血液中的鈣質不足,骨骼內的鈣質便被提取到血液中,而造成骨質疏鬆。而長期缺乏鈣質也會造成精神緊張,而國人普遍對於鈣質吸收不足,其原因為食物中的鈣離子不易被吸收。 


『鎂』
女性常常缺鎂,偏偏鎂對她們特別重要。更年期後的婦女尤其容易鎂含量不足。增加女性心臟病的罹患率,而鎂含量偏低還會引起另依項重大的健康毛病:骨質疏鬆症。鎂能幫助燃燒脂肪並產生能量,如果您ㄧ直覺得疲倦而且體重日漸上升可能是缺美的徵兆。 USDA在Grand Forks的營養研究中心的科學家發現,鎂含量偏低的更年期婦女體力較差且脂肪也燃燒不完全,造成使力更加困難,引起的惡性循環。


真的很愛<<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的中間內凹設計,真的很炫,在拿取上也很順手方便,就連孩子小小的手掌也超輕易拿取的。與一般市面上所販售的礦泉水真的很不一樣,出門帶它出去也會引起不少的目光。還有路人過來問我,這是什麼啊!好特別的礦泉水哦~

水每天都要喝,喝好水對身體很重要
這天要帶孩子來去動物園走走,連我家愛美的Eva也會吵要帶<<Thetis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Eva也愛上了這瓶身很獨特好喝的<<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

Thetis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造型特殊深受我家孩子的喜愛
兄妹倆常拿起這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來做各式動作,這已成了我家的新玩物



James還來裝可愛吔~有時還拿起來當啞鈴,小男孩也想段練出個有好體魄

南部的天氣10月份還是很熱,把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冰涼涼的,喝一口真是透心涼啊~

飲水的最加飲用方式~
經過一夜的睡眠身體開始缺水,每天起床後在盥洗前喝一杯300cc <<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可協助調整體質,讓你的身體慢慢甦醒。
早、中、晚三餐間~<<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所含之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在用餐時,比較容易被吸收。
此外,水還可以降低饑餓感,減緩進食的速度;所以愛美的女性可在飯前喝一杯300cc <<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
早餐前喝~ 200cc
午餐前喝~ 300cc
下午在補充~ 300cc
晚餐前喝~ 300cc
以上喝水的方式都是要小口小口慢慢喝才好吸收,大口咕嚕喝身體比較不容易吸收喔!
入浴後
工作忙碌一整天後,血液需要循環代謝,做完放鬆身體的SPA或泡澡後,此刻來一杯300cc <<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 讓心靈與身體進行一場新陳代謝順暢之旅!
睡前一小時
睡覺時仍會流失礦物質及水分,在睡前補充150cc <<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可平衡血液及尿液的濃度,維持心血管功能正常。
收到了這一箱要體驗的海洋深層水
多喝水有益健康
人體一天所需的水份要達1000CC以上
海洋深層水除了比我們喝的一般水來的有的營養價值

<<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不只是可以喝而已哦!還可以拿來當我的美容噴霧,讓我由裡而外美到發光。
體內可以補充我所需的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零熱量且促進新陳代謝。
體外可以當我的美容噴霧,把<<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裝進我所準備好的噴罐,就成了我獨一無二專屬的海洋深層美肌水,超小分子的礦泉噴霧,將豐富的礦物質由外而內潤澤美肌。
讓我可以隨時隨地為我的肌膚保持水嫩,當個水美人

看來想當水美人的不是我而已哦!

連我家Eva也想要來當水妹妹囉~

幫她噴一次還不夠,自己還拿起來往自己的臉上噴,看來有人要來與我搶這罐礦泉噴霧了~
噴在臉上或脖子上水份很快就吸收進肌膚裡
且噴起在臉上涼涼的好舒服,讓我的肌膚隨時保持水噹噹

美肌已不在只是女人的權利,男人男孩也愛美了哦~
這箱<<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在我家一個禮拜就見底了,我們母子三人還會搶著喝吔~

連哥哥在寫字看書時,也不忘在書桌旁也放上一瓶<<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好可以隨時隨地補充水份,因為他也想保有個帥帥的美肌膚 。

這時的我正在寫<<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的試喝寫文,當然要在我的桌上放瓶美肌水及我所裝的美肌水噴瓶,不只體內在補充水分,我美美的肌膚也要隨時隨地補充水份,讓我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不只在家要補充,外出時也需要,所以我的袋子裡一定也有瓶<<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讓我想喝時隨手拿就有,你有聽過女人是水做的嗎?所以沒有水是不行的。

妹妹真的很愛這<<Thetis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連要去上課也想帶一瓶去,真是個標準的水妹妹

<<Thetis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冰涼涼的喝起來好甘甜哦~


來泡瓶蜂蜜水吧!!

才剛泡完妹妹就搶著要喝了,還很專業的比起
真的好好喝哦~連我也不知不覺也比起"讚"了吔~ 

倒杯<<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來透明杯看看~ 
哇~這源自花蓮七星潭 的<<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是那麼的天然、純淨

愛美就多喝水吧!
只要每天喝足三瓶『 Thetis More 』海洋深層水,就可以滿足一天礦物質與水分的需求,尤其是對於女性特別重要的”鎂”
我喝這水的感覺真甘甜,喝起來沒有其他奇怪味道,我個人覺得真的蠻好喝的,水有喝足夠,身體的代謝當然也好囉~試用完這一箱後,我想我是愛上它了<<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
讓我的身體由內而外的有那美麗健康的感受
每天噴這礦泉噴霧,把我臉的油膩感趕走,讓我隨時隨地擁有潤澤美肌
��
海洋深層水比礦泉水含有更均衡且完整的礦物質!台灣人普遍缺乏礦物質,現在只要喝水就能讓身體的營養更完整! 

此款非常適合女性飲用的海洋深層水~<特蒂斯海洋深層水>您還沒飲用過?很值得您來喝看看哦!! 

 取水許可字號:府工水字第09201322420號

 

▶▶▶更多詳細  ———特蒂斯海洋深層水———請點我

 

 

 

 

 

 

 

台鹽海洋深層水,taiwan yes 海洋深層水,植村秀海洋深層水,統一海洋深層水,台肥海洋深層水,深命力海洋深層水,花蓮海洋深層水,娜芙海洋深層水,特蒂斯海洋深層水,海洋深層水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