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投資?不懂財報,也能輕鬆選出賺錢績優股:五大關鍵數字力

選好股超容易,看穿公司的五大能力就能穩穩賺!

財報界名師帶你找出真正值得長期投資的績優股!

  巴菲特不斷提醒投資者,不要投資沒有生產力的公司。而一家公司是不是一門好生意,是否有賺錢的真本事、長期穩定的獲利能力,以及面臨景氣波動仍能撐下去的健康體質,其實都可以從財務報表裡面解析出來。當你瞭解損益表、資產負債表、現金流量表的閱讀技巧,再搭配公開資訊觀測站的五大財務比率分析,就能快速找出值得投資的公司。

  書中精選投資人一定要知道的五大關鍵數字力,教您如何從密密麻麻的財報迷宮之中,快速找出最重要的數字:

  ◎現金流量:比氣長
  ◎經營能力:翻桌率
  ◎獲利能力:這是不是好生意
  ◎財務結構:那根棒子
  ◎償債能力:您欠我的能還嗎

  本書由財報界名師、2016年Google百大好書《用生活常識就能看懂財務報表》作者林明樟執筆,用生活化的知識,搭配大量真實公司的財務報表,以最淺顯易懂的方式,教你逐步反推各家公司的真正內涵,看穿公司體質、經營策略、破產的可能性,建立你的投資口袋名單。無論你是K線派或菜籃族,包準一小時就能搞定投資選股!

【實用推薦】

  城邦出版集團首席執行長  何飛鵬
  部落客醫師暨TED x Taipei講者  楊斯棓
  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執業會計師  蔡佳峻
  邦訓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顧問  呂淑蓮
  安口食品機械總經理  歐陽志成
  萬芳高中老師暨TED x Taipei講者  余懷瑾


不懂財報,也能輕鬆選出賺錢績優股:五大關鍵數字力(隨書附贈32家真實公司財報卡)

 

 

 

 

 

 

 

 

 

 

 

 

 

 

 

▶▶更多詳細———書本內容———請點我

 

 

 

 

 

 

財報公佈時間財報查詢財報分析財務報表怎麼看財務報表範例財報就像一本故事書財務報表分析講義財務報表分析公式財報分析ppt財務報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