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商業雜誌強力推薦  美國商業週刊訂閱26期,學生價格只要1900?

說到英文商業雜誌,相信很多人會想到

businessweek!

如果你是主管級或經理人甚至是老闆,

想要保持吸收國際財經、商業等資訊,

美國商業週刊,

相信不用多介紹了!

美國商業週刊,

深入報導現今的商業、財經、管理趨勢,

精準專業的分析預測,贏得各界商業人士的信任!

是主管人必讀啊!

想自我進修的人更推薦閱讀!

如果你是學生,

或是家中有學生的父母,

用學生價訂閱26期,只要1900!!

我要訂閲

美國商業週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美國最具影響力的商業雜誌,自2006年推出全球唯一國際版,深入報導現今的商業、財經、管理趨勢,精準專業的分析預測贏得各界商業人士的信任,470萬讀者都是追求成功的專業高階人士,幫助他們在現代複雜的經濟社會中找到成功之鑰。

美國商業週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是公認最權威的英語商業雜誌,是全球商業核心資訊與知識的提供者,也是全世界企業菁英閱讀率最高的雜誌。

新─Bloomberg Businessweek 2010年全新改版,經由彭博社(Bloomberg)卓越創新能力與其營運規模,及原Businessweek報導的洞察力及深度,將提供讀者更超值的閱讀收穫!By combining the innovation and scale of Bloomberg with the insight and depth of Bloomberg Businessweek, we cover the business world like no one else can. With 1,700 journalists in 146 bureaus across 72 countries, we have more reporters, all over the world, asking the questions that you want answered.”


National Magazine Award
A prestigious Sigma Delta Chi Award
Two National Press Club Awards
The AAAS Science Journalism Award
The Barlett & Steele Award for Investigative Business Journalism。

 

 

►►►更多詳細———美國商業週刊,學生訂閱價超殺———請點我

 

 

 

 

 

 

 

 

 

彭博美國商業週刊 bloomberg businessweek美國商業週刊 非凡商業週刊 商業週刊下載 商業週刊英文 商業週刊 商業週刊商業週刊商業週刊 商周週刊 美國商業周刊 商業周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