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日語看這本!全圖解日語單字根本不用背:每天讀一點自然就記住!

 

《大丈夫的日語,我的第一本日語單字》全新封面版
每天與你分享一點日本在地生活
只要輕閱讀便能自然記住的日文單字
用最生動的圖畫
讓你一看就懂相似單字的差異在哪裡
用在生活中的大小事
帶你體驗記單字的樂趣
天天都覺得日語變好

  從生活中學的單字才是真正用得上的!

  對於自學的人來說,一般的單字書枯燥乏味地陳列好多單字,看久了容易讓人疲憊,書就放著沒再翻過了;但是本書的單字遍佈在整個故事裡,讓你看了就想問「然後呢?」,順著劇情發展不知不覺就把單字記入腦中,甚至在搭車、上廁所、喝咖啡時都會想拿出來看,因為一分一秒都不想放過!就是這麼有趣!

  量身訂做給初級到中級的讀者,只要會基本的五十音就可以輕鬆閱讀,不用畫螢光筆、作筆記,真的就是「邊讀邊學的日語單字書」!雖然是日常生活但也不是亂聊,書裡有許多與台灣不同的日本交通或傳統文化的描寫,是作者們按照實際的生活經驗所分享的實用知識啊!

  相關單字一起說,搭配簡單易懂的插圖!

  每個單元裡的單字除了會出現在文章中外,還會搭配相關單字及插圖一起呈現,所以單字的意思一目了然!比方說:薬を飲む(吃藥)、目薬を差す(點眼藥水)、軟膏を塗る(擦藥膏)、湿布を貼る(貼貼布)、座薬を入れる(塞肛門塞劑),一般只會學到吃藥怎麼講,本書教你所有用藥的說法,一次學好學滿!提到藥,中文說「吃藥、吃藥」,為什麼到日文變成「喝」藥呢?想想看,藥是和水一起喝下的嘛!又不是像吃東西那樣嚼阿嚼,這樣一想就很好理解了吧!

  實戰實用的新日本語能力測驗,只要背這個就無敵!

  課後我們貼心地準備一篇總整理,把所有的單字依照級數排列好,花同樣的時間當然要學有用的單字!本書對以N1為目標的讀者來說閱讀起來偏簡單,因為主打必須知道的單字,動詞或較困難的單字少;但相對的,以N2~N4為目標的讀者來說,可以用更嶄新的方法來記住單字。不僅考試,就連日常生活中會用到的單字也難不倒你!

 

 

全圖解日語單字根本不用背:每天讀一點自然就記住!生活中用得到的9成以上就是這些字!

 

►►►更多詳細———書本內容———請點我  

 

 

 

 

 

 

 呂宗昕50音根本不用背 呂宗昕50音根本不用背下載 拜託50音根本不用背pdf 拜託50音根本不用背電子書 拜託50音根本不用背mp3 拜託50音根本不用背台大教授呂宗昕教你一小時開口說日文 呂宗昕日文 呂宗昕50音根本不用背下载 日語五十音圖快速記憶法 五十音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