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腳也要跑下去!我無所畏:就算失去雙腳,也要用意志跑完人生?

★真人真事改編,登上好萊塢大銀幕★

  當災難天外飛來,勇者會以什麼姿態接受?
  面對突來的變故,我們要如何依然無懼?

  如果有一天你無預警地發生意外,甚至失去雙腿,
  你還會堅強地面對生活的挑戰,繼續嘗試人生的各種事物嗎?

  2013年4月15日,波士頓馬拉松大賽發生了恐怖攻擊,震驚全世界。
  傑夫.鮑曼是這起恐攻的生還者之一,也是唯一看到恐怖分子的人,
  他更是協助警方在短時間抓到炸彈客的英雄。

  但傑夫在爆炸案發生之前,跟多數人一樣,只是一名平凡無奇的小伙子,
  27歲的他還在思考人生,談著平凡的戀愛,在生活中摸索前進,
  自炸彈奪走他的雙腳後,儘管有復健的疼痛和挫敗、生活被迫改變,
  各種心理壓力接踵而至,但傑夫選擇不被擊垮。

  只是傑夫必須要更努力地付出才能做到,
  他不再是那個幽默的傑夫,他得不斷跟罪咎感、心裡的陰影打架;
  他和女友的關係緊張,原本規劃好的未來出現各種變數;
  他一夕之間成為波士頓的英雄,然而總是有媒體質疑他、利用他;
  他失去雙腿後,生活大小事都要重新學習、重新安排。

  失去雙腿重創傑夫的生活,可是他選擇看到的是「我還活著」,
  於是他決定寫下這段歷程,告訴大家即便意外奪去他的雙腿,
  但這些都不能奪去他要用意志力跑完人生的決定。
  花了一年,傑夫不僅重新站起來,他的人生也重回軌道,
  更決定要用義肢重返波士頓馬拉松,向世人展現「我無所畏」的力量。

 

我無所畏:就算失去雙腳,也要用意志跑完人生!

 

►►►更多詳細———書本內容———請點我

 

 

 

 

 

 

 

意志日文意志楓之谷意志力訓練意志英文意志力英文意志力的意思意志力書意志力故事意志力wiki輕鬆駕馭意志力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