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多益這本必讀!官方頒訂 新多益13大情境學習指南(最新修訂版)!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率?

  身歷其境的情境式學習讓學英語變得更有趣了!

  英語並不單只是用來應付考試的科目,它是一種和他人溝通的工具、也是國際化趨勢下,職場晉升必備的利器。當你拿著單字本枯燥地從A背到Z,但是遇到國外客戶時卻總是支支吾吾地勉強拼出幾個字,無法完整的說出一句話?別擔心,這本《官方頒訂 新多益13大情境學習指南》為您安排13種不同的情境式學習,讓你用身歷其境的方式背單字,除了貼近實際生活,也更能靈活運用。

  依13大類主題分類,讓你學習效率再拉高!
  不怕要用的時候開不了口!

  本書依照一般商務、金融、旅遊、外食、娛樂 、保健等13大類主題分類,系統化地整理單字,補充相關用法及例句,再穿插圖解說明,用這個方式背單字,才能更有效實際運用,不用擔心要說的時候,話卡在嘴裡開不了口。

  如果你打算考多益,除了拿到證書之外,還想要對工作職場有更實質的幫助,那這本書一定是你口袋裡必備的一本書。又或是你也曾經遇過以下的情境:

  情境1 客戶想請你做一個「廣告」提案,這時候你該用哪一個單字才好?
  選擇題:(A) advertisement (B) commercial
  解析:
  (A) advertisement (n.)是指(平面媒體、電視、廣播、網路、路邊及會議活動的)廣告;宣傳。
  (B) commercial (n./adj.)則是指(廣播或電視的)廣告;商業的;營利的。

  情境2 和公司的「經銷商」談年度合約時,英語該怎麼說?
  選擇題:(A) franchise (B) franchisee
  解析:
  (A) franchise (n.) 經銷權;加盟
  (B) franchisee (n.) 經銷商

  情境3 當你在異業合作洽談時,想寫封信給客戶告訴他:
  「假如你對我提出的價格不滿意,我們永遠可以再協商。」
  填空題:If you’re not happy with the prices I have put forward, we can always ______.
  解析:
  negotiate (v.) 談判;協商
  補充用詞:negotiation (n.) 談判;協商

  情境4 在網路銷售時,需要公告:我們的商品目前「缺貨中」。該怎麼說?
  解析:
  out of stock 缺貨 ◀--▶ in stock 有存貨的;買得到的

  別擔心,這些問題通通能在本書中找到答案!

 

官方頒訂 新多益13大情境學習指南(最新修訂版)【學習本+解析本+1片朗讀MP3光碟】

 

 

 

 

 

 

 

 

 

 

 

 

▶▶▶更多詳細 ———書本內容,網友五星推薦———請點我

 

 

 

 

 

 

 

 

新多益書新多益國際學村新多益閱讀新多益單字新多益多益多益考試內容新多益是什麼新多益考古題免費下載新多益多益差別新多益題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