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居家清潔一定要有這一組?酚多精除臭抗菌、防螨抗菌、木酢丸?

家中若有小朋友,那居家清潔就相當重要,

做好居家清潔,可以減少很多病菌,

也能減少感冒機率!

分享木酢達人超人氣環境清潔嚴選組【酚多精除臭抗菌1150ml 防螨抗菌60ml 木酢丸4入*2】!

酚多精除臭抗菌,主要用於天然去味、驅蟲、環境清潔!(酚多精擦完以後不用再用清水清洗唷!擦完所殘留在物體上手碰到後去摸到臉、皮膚,不會有影響的,安全性高,也請放心使用唷!!)

生醫級 - 酚多精防蟎抗菌噴劑 ,居家物品快速清潔、有效抑制菌生長 ,包括各種物品、衣物、毯、棉質品。

天然木酢丸_驅避害蟲,持續發散木酢氣味,有效防止害蟲入侵,保護居家整潔 (家有小蟲、蟑螂都適用)

這組非常實用,強力建議居家必備!!

環境清潔嚴選組【酚多精除臭抗菌1150ml 防螨抗菌60ml 木酢丸4入*2】-木酢達人

 

 

▶▶▶更多詳細   ———超強環境清潔嚴選組———請點我

 

 

 

 

 

 

 

桃園市清潔隊大型家具桃園市政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桃園市清潔隊招考中壢清潔隊大型垃圾大溪清潔隊楊梅清潔隊平鎮清潔隊桃園市清潔隊資源回收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中壢清潔隊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