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DAN素面t恤品質好穿嗎?哪裡買?吸濕排汗,美國論壇熱烈討論?

GILDAN素面t恤,相信不用多介紹了吧!!

GILDAN素t恤是美國第一大品牌的棉T恤,

國外論壇也有很多人在討論!

之前看到外國人在討論GILDAN素t恤品質好嗎的問題,

結果許多網友回答都大力推薦GILDAN素t恤,

只有幾個說他比較喜歡其他品牌如Saad...

大部分的網友回答喜愛GILDAN素t恤原因如下:

 

1. 他真的很好穿,我超愛的!

2. GILDAN素t恤便宜、品質又好,我非常喜歡它的衣物剪裁!

3. GILDAN素t恤非常好洗...

4. GILDAN素t恤品質超好,我目前穿都沒什特別問題..

5. GILDAN素t恤領口及衣服沒接縫,太帥了!

 

因為實在太多人給GILDAN素t恤好評,無法一一翻譯,

不過大致上連美國人對GILDAN素t恤的評價也是 很高的^^


 

 

 

 網友試穿  GILDAN素t恤心得: (轉自通路王試用文)

001.JPG


耶斯!很高興有機會體驗並獲得新衣服:p
這次體驗的是百分之百的美國棉哦
光想像就是棉柔的感覺一定很舒服
包裝的盒子很聰明
圓筒狀就不怕衣服壓到折皺變型啦
收到時心情很好哪

002.JPG


貼心介紹小標籤
003.JPG


不知道是不是每年還參予公益舉辦慈善音樂會的品牌???
有點眼熟...
每年邀請的藝人都讓人有種舒服自在的感覺
004.JPG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找找看認識哦
021.JPG


品牌介紹
是堅持用美國當地無汙染的棉花
我覺得不只穿起來舒適
也可以讓人更感覺到安心快樂

009.JPG


其實我一開始找不到標籤耶
因為有的衣服的標籤設計不良
穿在身上會卡卡的不舒服
可是GILDAN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感覺很像一層貼膚的內衣
運動或是跑步或是上班走路流汗都不怕
因為是棉的成分所以吸汗舒適
質地很薄但是很紮實
所以動作大也不怕走光
而且衣服還滿大件的
我穿起來就是寬鬆的長版衣
只要再搭個內搭褲就很好看呢
006.JPG


質地的棉在縫紉上我覺得很細密
找不到什麼縫隙
是很緊密的紋理
007.JPG


我都不知道有沒有線拉
因為真的穿起來很舒適
010.JPG


反面
011.JPG


正面
012.JPG


肩線
處理得很好
縫製上也很精密所以不會有脫線的情況
005.JPG


我穿的是橘黃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亮眼之外也可以讓人感覺氣色變好
因為我最近忙工作忙到翻
每天都睡不飽整個就是黃臉婆> <
015.JPG


因為我暑假是在家裡
所以沒有全身鏡拍起來很克難
等開學到帶到學校再補拍更好看的全身照吧^^
搭牛仔褲或是全子或是內搭褲都很好看哦
穿起來很自在又寬鬆
上班穿.上課穿或是運動穿甚至是當睡衣穿
都很舒服
不過要記得照自己的尺寸去挑選衣服
因為她整體偏大件寬鬆
所以我覺得不是自己的尺寸的話會滿大件的
也可能是我變瘦了(誤)
總之穿起來的初體驗滿有好感的^^

還有分成人青少年的
017.JPG


還有青少年的
018.JPG


其實青少年的顏色在成人的都有
019.JPG


像我穿的顏色就是橘黃色
一開始想穿是感覺這個顏色很好看
而且實品和圖片也不太有誤差哦
020.JPG


還有女生的哦
有興趣可以穿穿看
真的我覺得跟平常亂買的衣服
品質還是有差呢

穿在身上很舒適就算是敏感肌膚也不會不舒服哦

-

 

 

 

 

 

 

 

 

gildan外套  gildan官網  gildan尺寸  gildan 76000  gildan素t  gildan台灣  gildan 88000  gildan大學t  gildan帽t  gildan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