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私密處不舒服,容易感染怎辦?醫生怎說?維妮舒全面防護?

天氣熱變熱,私密處悶熱,

就容易感染,怎麼辦?

趙順榮藥師建議:

應避免常穿不透氣的牛仔褲,避免穿丁字褲,避免熬夜,適時紓解壓力,生理期應經常更換衛生棉,健康飲食、多喝水、少吃甜食或油炸物等不健康食物,避免不安全性行為,避免使用灌洗液清潔陰道或使用含殺菌及皂鹼成份的私密清潔用品。

https://tw.news.yahoo.com/%E9%98%B2%E7%A7%81%E5%AF%86%E8%99%95%E6%84%9F%E6%9F%93-3%E4%BB%B6%E4%BA%8B-%E5%AE%9A%E8%A6%81%E5%81%9A%E5%88%B0-071500351.html

平常也可使用私密處保養品來保養、防護!

分享這款醫生也推薦的WellnuX維妮舒⁺女神級守護保養組【限量】下殺7折!

內含(浴潔露+原液芬露+潤白凝膠+緊緻凝膠+長效菁華7支裝),

從清潔、滋潤、防護,一次全防護!

 

母親節特惠組♥維妮舒WellnuX♥經典NV5⁺女神級守護保養組【限量】下殺7折

 

粧廣字號】中市衛粧廣字第 10508289 號

 

 

 

▶▶▶更多詳細———維妮舒私密全防護——請點我

 

 

 

 

 

 

 

 

維妮舒潤白凝膠 維妮舒plus潤白凝膠 wellnux維妮舒潤白凝膠 腹部緊緻凝膠 ageloc緊緻凝膠 毛孔淨化緊緻凝膠 nu skin緊緻凝膠 蘆薈緊緻眼霜凝膠 緊緻凝膠 緊實凝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