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凝膠涼墊好用嗎?有用真的有差?QQ冷凝膠涼墊,降三度涼多了?

怕熱的人,建議可以睡QQ冷凝膠涼墊,

真的有用有差,

溫度較降,好入睡多了!

不過,

市面上太多凝墊,

建議可以好好比較一番,

才不會買到不好的!

此外,

凝墊,不是愈涼愈好,

因為通常你睡凝墊,一定會吹冷氣、電風扇,

那睡到下半夜,真的會太冷,

容易著涼!

所以,這部份要留意一下!

所以,也建議凝墊放入冰箱!( 不要超過一小時)

(要放當然也可以,看個人囉)

【睡眠達人】QQ冷凝膠涼墊(60x150cm*1件)/最新原創設計/夏月節電中/抗暑必備/可手洗/可冷藏/MIT

★睡眠達人QQ冷凝膠涼墊一般夏天常溫使用方式:

1.在夏天常溫下,將QQ冷凝膠涼墊放置於床墊或軟墊上使用即可。

2.QQ冷凝膠涼墊的冰涼原理,與小孩使用的退熱貼一樣,但我們運用技術改良,使QQ冷凝膠涼墊的凝膠可以不斷反覆吸熱及散熱,可維持涼爽感覺達120~150分鐘左右。所以在使用過程中,和身體肌膚直接接觸的表面,溫度會慢慢接近體表溫度,這是冷凝膠吸熱的正常現象,只要離開該接觸面15 ~ 20分鐘,即又會恢復涼爽感了。

3.QQ冷凝膠涼墊只適用在柔軟的床墊上使用,請勿放置於木板床、草蓆、木地板或木沙發椅等硬性材質上使用。

4.如果QQ冷凝膠涼墊表布有髒污,可用手洗輕刷,將涼墊攤平晾乾即可,請勿高溫曝晒,亦不可用洗衣機清洗。

 gel 涼墊 冷凝膠 冷膠  節能  省錢  環保 省電

gel 涼墊 冷凝膠 冷膠  節能  省錢  環保 省電

gel 涼墊 冷凝膠 冷膠  節能  省錢  環保 省電

 

 

 
 
 
 
 
 
 
 
 
 
冷凝墊評價,冷凝墊效果,ice pad冷凝墊,冷凝墊推薦,冷凝墊 比較,冷凝墊 心得,冷凝墊組,立即涼科技冷凝墊,ice pad 清涼超值冷凝墊組,科技冷凝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