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命運,從改變個性開始!個性影響一生的成敗!暢銷10週年增訂!

 

每個人的個性,都是一個構造獨特的世界,蘊藏著巨大的能量。它的爆發,既可以將你推入萬丈深淵,也可以助你走向成功的彼岸!認識個性,就是要瞭解個性的內涵,造就積極健康的心態,就是要把握命運的風帆,從而在潮起潮落的人生航程中不至於觸礁遇險。

  有句諺語:「播種行為,收穫習慣;播種習慣,收穫性格;播種性格,收穫命運。」可見,性格的好壞與命運的走向之間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好的性格是成功的基石,好的性格是成功的階梯,想要收穫理想的命運,就需要你播種好的性格!

  本書揭示獲得財富及事業成功的祕訣,但是卻不贊成追名逐利、貪得無厭。他認為生活的目的在於成就崇高的生命,而不同的性格構成了不同的人生命運。人們都期待著自己能有個好命運,能更多的享受到地位上的尊貴、物質上的豐富、人際上的融洽,但很少有人反思過這一切都與自己的性格存在著某種微妙的關係。

  本書特別強調一個人失敗的最大原因:不是由於經濟上的損失,而是因為缺乏自信,也就是不能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甚至認為自己無法成功;以及養成準時的好習慣、信心與勇氣、直率與迅速、卑微與高尚……等等,都是成敗的關鍵。然而這些種種的影響力都是在於我們的個性,只要我們能控制個性的好與壞,修正我們的個性,自然而然處理態度上會有改變,甚至對看法也就大大的不同了。並且改變了自己的思考與探索的能力更進一步的增進你的省悟,使你的生活更快樂,更圓滿。從頭到尾閱讀過本書的讀者,對自己所產生的認識將是很多人永遠無法得到的省思。

  本書的精華所在:
  □ 一個人失敗的最大原因,就是不能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甚至認為自己無法獲得成功。
  □ 具有這樣卓越的判斷力,所以摩根節省了很多寶貴的時間。
  □ 不管是誰,如果因為要逞一己之能,而忽視對自己品格的培養和發展,那麼終其一生,必定失敗無疑。
  □ 成功只有兩種重要的條件:一、堅定,二、忍耐。
  □ 如果說你的社會關係是一部機器,那麼良好的態度就是這部機器潤滑油。

 

個性影響一生的成敗(暢銷10週年全新增訂版)

 

▶▶▶更多詳細———書本內容———請點我 

 

 

 

 

 

 

 

 

抗uv涼感外套男抗uv外套lativ抗uv外套抗uv外套推薦uv100防曬外套uniqlo抗uv外套防曬外套ptt高透氣抗uv防曬外套抗uv涼感外套男日本防曬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