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時代雜誌,訂閱36期殺2988?為什麼時代雜誌 要川普徹下照片?

大量閱讀,是學好英文的不二法門,

所以,一定要養成閱讀英文的習慣!

-- 

為什麼時代雜誌 要川普徹下照片?

時代雜誌近日要求川普集團撤下集團自己合成的假時代雜誌封面照,川普集團在這個假封面照中將川普合成為時代雜誌2009年3月號的封面人物,並把假時代雜誌封面照掛在集團旗下五家高爾夫俱樂部內。

華盛頓郵報報導,這個假封面照的標題為「川普:『誰是接班人』是一個超讚的電視節目!」,假封面照上方還有一行用大寫的英文字母寫的「川普在任何領域都很在行…就連做電視也行!」

時代雜誌發言人奇佳(Kerri Chyka)表示,時代雜誌2009年3月號的封面人物是影星凱特溫斯蕾,不是川普,「我可以證實這不是真的時代雜誌封面」,她也指出,時代雜誌已要求川普集團撤下這張假封面照。

儘管川普集團旗下高爾夫俱樂部掛的時代雜誌封面是假的,截至目前,時代雜誌也已兩度將川普選為雜誌的封面人物,一是次在1989年的1月號,川普當時是紐約商業界的大亨,另一次是在2016年12月號,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被時代雜誌選為年度風雲人物。

https://udn.com/news/story/7238/2551692

 

 

目前正值time週年慶,訂閱雜誌大下殺!!

目前訂閱time36期,只要2988,(限師生)

再送兩大好禮:

1.TIME 16G 隨身碟,送完改送其他贈品。

2.送《TIME》數位版

 


►►►更多詳細——— times 時代雜誌訂購,師生超殺價———請點我

 

 

 

 

 

 

 

 

 

時代times times雜誌 time時代雜誌 time時代雜誌下載 time時代雜誌中文 time美國時代雜誌 時代time雜誌封面 time時代雜誌原文版 time for kids時代雜誌兒童版 time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