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有聲書推薦 綠野仙蹤 中英對照雙語版,附情境MP3與紀念藏書票

 

流傳百年的美國經典兒童文學,大人或小孩皆能受到啟發
  出版至今已被翻譯成120多種語言,並多次被改編為電影及舞台劇
  隨書附贈情境配樂英語全文朗讀MP3以及紀念藏書票

  桃樂絲和她的小狗托托被一陣龍捲風帶到了神奇的奧茲國度。為了回到家鄉堪薩斯,只能求助偉大的巫師奧茲幫忙,於是她踏上了前往翡翠城的旅程。一路上,她幫助了想要腦袋的稻草人、想要心的錫樵夫,以及想要勇氣的膽小獅,一群人碰到了許多困難,好幾次險些失去彼此,最終克服了各種難關到達了翡翠國,見到了偉大的奧茲。

  然而,這位巫師居然要桃樂絲一群人先消滅西方的壞女巫,才會實現他們的願望…他們能殺死女巫嗎?他們的心願會實現嗎?桃樂絲到底能不能回到堪薩斯?現在就翻開書本,和桃樂斯以及她的夥伴們一起踏上冒險之路吧。

  本書特別請美國籍配音員為本書錄製MP3,全文朗讀佐以情境配樂,讓你隨時隨地都能更身歷其境地踏上這段未知的冒險。

 

 

綠野仙蹤 中英對照雙語版(附情境配樂英語全文朗讀MP3與紀念藏書票)

 

►►►更多詳細———書本內容———請點我

 

 

 

 

 

 

 

綠野仙蹤英文劇本 綠野仙蹤英文書 綠野仙蹤英文心得 綠野仙蹤英文版 綠野仙蹤原文 the wizard of oz大意 the wizard of oz中文版 the wizard of oz summary 綠野仙蹤大意 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