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禿頭噴霧!頂豐增髮噴霧,是真的長頭髮還是假髮?太神奇了!

不少男生都深受禿頭之苦,

其實禿頭原因太多了,有壓力因素,也有遺傳、疾病等因素,

詳細還是要去看醫生才知道!

不過,禿頭也無所謂,

除非你很在意的話,伋然有辦法可改善的!

像是最近超流行的「頂豐增髮噴霧」,

真的好有效又厲害!

頂豐(Toppik)纖維假髮是一種細小的微纖維髮,大小約0.3~0.5 mm,由跟頭髮相同結構的keratin蛋白質製造而成,不傷頭皮,不阻塞毛孔

藉由靜電效應跟頭髮緊密地結合,使細瘦的頭髮附著無數的微髮,在視覺上能造成原本細瘦的頭髮變多變粗的效果。而頭髮稀少的區域看起來像立即長了新生的頭髮。即使近到5公分內也不會被發覺和一般頭髮的差異,而且使用方便,使用30秒後,即可看到使用成效。

所以,它是一種假髮,但令人看不出來!

科技真的很厲害吧:)

可說是禿頭救星啊!!

 

 

►►點我了解更多【頂豐增髮噴霧】禿頭救星

 

 

 

 

 

 

 

 

 

 

 

 

 

 

 

 

 

 

 massini神奇增髮噴霧頂豐toppik增髮纖維增髮纖維副作用增髮纖維推薦增髮噴霧萬寧增髮纖維ptt增髮纖維可用多久柳屋增髮噴霧toppik副作用toppik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