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國外影集真的能練好英文聽力、取得多益英文檢定高分嗎?

才國二而已,汪定中考多益英文就考了980分的高分!

他分享他的
多益英文檢定高分技巧,原來是: 看國外影集!

所以多看國外影集對英文聽力也好、考多益英文、全民英檢,甚至其他英文檢定考試,幫助都非常大!

我建議各位不妨效法他的作法!

多看第四台的國外影集,或是去買
DVD影集

(像我之前買了THE O.C(玩酷世代) 及FRIENDS(六人行),

有DVD的原因是因為可以反覆觀看,特別是現在流行小筆電,

就算你人在外面也可以帶到外面去看!

不過不要只是看,

你可以搭配
LiveDVD語言魔法師語言學習軟體

自動幫你把DVD的內容依聽、說、讀、寫分好考題,

你在看完這一季DVD時,還可以做做它的題目、加強英聽力與會話能力,幫助你更加深入記憶英文、真正學好英文!!

而不是重複看很多遍,但都只是看,

這樣還是很容易忘記的!

-

最近很紅的一款看電影學英文必備的LIVEDVD語言魔法師:

livedvd多國語言魔法師中英標準版:
http://livedvd.shop.conn.tw/pro.php?id=512&member=af000031113

livedvd多國語言魔法師中日標準版:
http://livedvd.shop.conn.tw/pro.php?id=511&member=af000031113

livedvd多國語言魔法師TOEIC多益英文中英專業版:
http://livedvd.shop.conn.tw/pro.php?id=514&member=af000031113

livedvd多國語言魔法師GEPT全民英檢中英專業版:
http://livedvd.shop.conn.tw/pro.php?id=513&member=af000031113

-

找便宜的六人行影集:

http://www.liaode.com.tw/index.asp?member=af000031113

了得網:(超多人美影集、日劇、港劇、韓劇、大陸劇、電影dvd...)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31113

-

愛電影音樂 國二生多益980分


更新日期:2010/05/20 14:01  

台中縣有一位國中二年級學生,今年參加多益英文能力測驗,成績高達980分,創下台灣多益測驗有史以來,國中生最高分,特別的是,這個學生平常喜歡看電視、玩音樂,還自拍短片,在美國獲獎。

 

汪定中不僅學業成績好,他在學校也很活躍,打籃球、玩樂團,他還是一名吉他手,對汪定中來說,玩音樂不只是玩音樂,也是訓練英文能力的一種方法。

 

雖然才只有14歲,但汪定中的英文能力特別好,他參加今年的多益測驗,英文聽力考滿分,英文讀寫也只扣兩題,總分980分,差滿分990只有10分,創下台灣多益測驗最高分記錄。

 

除了玩音樂,汪定中說他從小就很喜歡看電視,尤其國外影集對他的聽力幫助很大,汪定中今年還自拍一部影片,參加美國國務院舉辦的「全球倡導民主短片」活動,他在片中分別扮演四個角色,活潑有趣的分鏡和戲劇結構,被入選為三部台灣影片代表其中之一。

 

個性活潑、喜歡多方嘗試,讓這個國二生,才華洋溢。(民視新聞李坤錫、余壽生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