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MOIST】玻尿酸保濕卸妝洗顏按摩乳霜

【AQUAMOIST】玻尿酸保濕卸妝洗顏按摩乳霜

肌膚水嫩滑溜、從底透亮!『BEAUTY美人誌』強力推薦!

會員 價:549元(台幣)


 
※消費者通知---本商品為日本國內販售版商品-並非台灣貿易商貨品
※購買前請務必確認 後再行購買

生 產公司:
日本出品。

商品規格:
容 量:180g

使用說明:
1、卸妝時,將卸妝乳霜倒於乾燥的手心,輕抹勻於整臉,輕輕搓揉後, 以溫水洗淨即可。
2、做按摩霜使用時,需先卸妝後,再將乳霜輕敷上臉,以手指腹輕輕按摩臉部後,再以溫水洗淨。

注 意事項:
1、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處。
2、眼睛周圍、黏膜等部位請勿使用。
3、如有傷口或是紅腫發膿或裂傷 的地方請勿使用。
4、萬一進入眼睛時不要揉眼睛,請用清水沖洗眼部,如有不適請儘速就醫治療。
5、為了避免誤食並保持品質的關係,請 不要跟其他容器交換。
6、使用中如有發疹、發紅、癢、刺激、痛、熱或脫皮等現象時請暫停使用,如暫停使用後仍未好轉請停止使用,並詢問藥劑師或 醫生。

日本製造。
★本商品文案版權為日本怪獸所有,未經同意私自轉載自負法律責任★

 

哪裡買:  http://ad.mobchannels.com/redirect.php?k=68c71b30b7d8e5ad97ee82a2415d1575&u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