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人月刊哪裡買? EMBA和企業管理者必看的一本雜誌!

有看過經理人月刊嗎?

其實以前我都一大早7點15分去公司看經理人月刊,(因為不能借回家看),常常看到快8點,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看經理人月刊呢?

事實上我是在做準備管理階層的準備,是的,當時我還不是管理階層,

但我一直覺得未來想成為管理人,就要開始讀管理人讀的書、試著做管理人做的事!

也因為如此,我從經理人月刊學到很多管理方面、人際方面,乃至一些商業資訊,真的獲益良多,

但後來乾脆就直接網路上訂購經理人月刊了,因為看的時間比較充足、也比較能仔細去思考^^

而且網路上訂真的便宜許多,一年才1700比每個月一本一本買便宜太多了^^

如果你已位於管理階層、emba或只是一般基層員工,真的非常建議開始讀經理人月刊,

你會發現讀久了,自己會在工作上無形中運用到經理人月刊中學到的知識哦^^

-

經理人月刊哪裡訂: 

http://bnext.shop.conn.tw/list.php?id=457&member=af000031113

 -

《經理人》

 .EMBA研究者、企業管理者首選
.結合內部管理及知識力量的月刊
.填滿經理人的管理需求切身實用
.匯集全球智慧,徹底解讀國際管理新知,現學現賣

 

身為科技界、財經界、網路資訊界的各角頭主管們~您還沒訂閱數位時代及經理人嗎?

數位時代以台灣第一、唯一的科技財經類雜誌之龍頭報馬仔,且掌握網路創新資訊,讓您一次擁有最快速、最即時的產業資訊。

經理人月刊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Case Study彙集全球智慧,萃取本土觀點。徹底解讀、活學活用、即學即用,是提昇企業與個人新競爭力的最佳利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