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的奇蹟(附1MP3),在說什麼?背一次單字不易忘的絕招公開?

英文單字 可說是學英文相當重要的環節,

單字量愈多,無論在聽說讀寫,

都更能聽懂、讀懂,有更多豐富的詞彙可運用!

重點是,單字 背了容易忘怎麼辦?

沒關係,

這本英文單字的奇蹟,就要教你背單字不易忘的絕招,

只要學會書中所教的技巧,在背單字就能更快、更不易忘!

英文單字的奇蹟(附1MP3)

英文單字的奇蹟(附1MP3)

  其實只要搞懂「構詞組字」、「詞性互換」、「詞彙演變」的邏輯,馬上就能創造英文單字的奇蹟!

  人人都能建立超過10萬字的「無敵單字庫」!

  用對的方法記憶單字,勝過十年苦讀死背單字。本書教你搞懂「構詞組字」、「詞性互換」、「詞彙演變」的邏輯,人人都能建立超過10萬字的「無敵單字庫」,並馬上創造英文單字的奇蹟!

  一輩子受用的「英文單字記憶邏輯」!

  15天學會「構詞組字」的邏輯 →「舉一反三,記憶10倍速」

  「構詞組字」是有規則的,瞭解「字首、字根、字尾」的組字原理,不但可以徹底記住單字,還能準確預測新的字彙。只要學會20個字首及14個字根,就能瞭解10萬個以上的單字。

  2天學會「詞性互換」的邏輯 →「靈活運用單字的詞性變化」

  「詞性互換」是有訣竅的,「名詞」、「動詞」、「形容詞」,原來都可以互相轉換。熟記一字多義的常用單字,就能善用單字的詞性變化,表達出最精確的句意。

  2天學會「詞彙演變」的邏輯 →「充分提升單字辨識力」

  「詞彙演變」是有方法的,包括「剪裁」、「混合」、「縮略」、「演變」和「借字」。妥善掌握這些方法,將能有效提升單字辨識力。  

 

 

►►►更多詳細      書本內容,兩本75折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