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最強方法?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5個燃脂動作,甩肉25公斤秘密? 

減肥始終瘦不下來?

那你一定要看這本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

作者原本也是小胖子,後來他使用了減肥正確方法,

完全瘦下來了呢!

--

▍一休是誰?

一個素人,卻讓《康熙來了》《蘋果日報》《商業周刊》紛紛找他分享瘦身秘訣!

▍堪稱「現象級瘦身達人」!

瘦身粉絲團只開1年,人數衝破40萬,90%都在問他怎麼瘦

▍「減體重」的時代早就過去了,大家都在討論「減脂」!

一休教你,每次只要4分鐘,瘦下最難減的小腹和大腿,體脂肪再下修10%!

5個最強燃脂動作 ╳ 16種低中高強度的TABATA組合,
現在‧立刻‧馬上,讓脂肪拚命燃燒, 擁抱好身材!

★隨書附贈「一休示範大全集DVD」 + 「記錄了就會瘦」三折海報 + 「一休大海報」

你還在當減肥游牧者、到處找新瘦身法?

從今天開始砍掉重練吧,就讓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

▍最少運動30分鐘才能瘦?→錯,你只需要每次運動4分鐘,就能燃脂!
一切都改變了!最新的文獻指出,一次只需要做4分鐘TABATA(高強度間歇訓練),
就能以最短的時間,燃燒更多的脂肪,甚至可以保持已擁有的肌肉,更能增強代謝!

▍要「少吃多運動才會瘦」?→錯,每天吃不到你的代謝熱量,你還是瘦不下來!
運動只占瘦身的30%,飲食才是瘦下來的關鍵!如果你希望減脂、增肌、運動時間更短,還能吃得飽飽的,請跟一休這樣做!


☞加贈‧長達80分鐘一休示範大全集DVD,不必上網找,看DVD一次搞定!
☞附錄‧所有運動的單一QR CODE,隨時用手機跟著做也OK!
☞加贈‧「記錄了就會瘦」三折海報
‧每天記錄,觀察體態,超有實感!

 

 

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5個燃脂動作,甩肉25公斤,線條再升級! (附一休示範大全集DVD+記錄了就會瘦三折海報)

 

 

►►►更多詳細        書本內容         請點我 

 

 

 

 

 

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app tabata 美樂蒂 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 ptt 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 早餐 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 晚餐 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 tabata 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粉絲討論社團) 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 中體脂 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 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