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題渡假村-快樂城堡,雙人殺990?親子同遊,一人不到500元?

我的主題渡假村,可說是墾丁最有名的親子民宿之一,

因為有好多遊樂設施、還能烤肉、看動物、野餐,超讚!

全台唯一互動式民宿,多種high翻活動,

 卡丁車、小火車,農場活動任你玩,

一人不到500元,優質主題式樂園,適合親子同遊

藍天、綠樹、飛機雲,居高望遠的遼闊視野,悠閒度假氛圍,美好回憶。

全台唯一互動式民宿,豐富互動體驗,親子假期出遊好去處。

好康加贈,遊樂設施折價券,讓你high翻天

 

只要990元(雙人價) 即可享【我的主題渡假村-快樂城堡】原價3600元親子同遊假日不加價住宿專案:

入住快樂城堡主題雙人房乙晚+雙人活力早餐+越野卡丁車一次(每房一次)+園內小火車每房一次(限六歲以下兒童乘坐)+農場活動(餵牛、餵鵝、餵鴕鳥、餵魚、餵兔子、烤肉區、觀星區大片草皮)免費任你玩!

 

►►►更多詳細            我的主題渡假村-快樂城堡,雙人殺990        請點我


=飯店介紹=
還在抱憾夏季沒好好享受陽光洗禮?南下而行,來到墾丁,在這裡不論春夏秋冬,永遠留了片最燦爛的天光給你。墾丁/我的主題/渡假村/快樂城堡/我的主題渡假村/屏東住宿

藍天、綠樹、飛機雲,已成過去式的夏天體驗,在【我的主題渡假村-快樂城堡】中又能一一重拾。渡假村建在草坡頂端,因為地勢之高,更顯得視野遼闊。天氣好時﹑微風輕吹,放眼望去一草一花一木,遠遠天邊起伏山峰都能納入眼底,簡單的好心情,就從這一刻拾起。墾丁/我的主題/渡假村/快樂城堡/我的主題渡假村/屏東住宿

墾丁/我的主題/渡假村/快樂城堡/我的主題渡假村/屏東住宿


=房型介紹=
一如獨立別墅般的住宿環境,便是今晚要下榻旅居的溫馨住所。每間房皆是雙人大床,雙人出遊同宿能享有超寬敞的休息空間,家庭親子出遊居住更是綽綽有餘。

墾丁/我的主題/渡假村/快樂城堡/我的主題渡假村/屏東住宿

墾丁/我的主題/渡假村/快樂城堡/我的主題渡假村/屏東住宿


雙人房(活動房型)

墾丁/我的主題/渡假村/快樂城堡/我的主題渡假村/屏東住宿

 
四人房(加價升等房型)

墾丁/我的主題/渡假村/快樂城堡/我的主題渡假村/屏東住宿

 
六人房(加價升等房型)

墾丁/我的主題/渡假村/快樂城堡/我的主題渡假村/屏東住宿

墾丁/我的主題/渡假村/快樂城堡/我的主題渡假村/屏東住宿

墾丁/我的主題/渡假村/快樂城堡/我的主題渡假村/屏東住宿

墾丁/我的主題/渡假村/快樂城堡/我的主題渡假村/屏東住宿

 
=主題互動活動=
豐富的主題活動體驗,讓你在假期中樂趣無限。看兔兔賽跑、走迷宮,或者更多前所未有的互動體驗,就等著你一同參與!
 
越野卡丁車─ 來一場刺激的極速競飆吧!

墾丁/我的主題/渡假村/快樂城堡/我的主題渡假村/屏東住宿
 

園內小火車─ 親子共享悠閒的慢速小火車!

墾丁/我的主題/渡假村/快樂城堡/我的主題渡假村/屏東住宿

墾丁/我的主題/渡假村/快樂城堡/我的主題渡假村/屏東住宿

 
親子玩偶互動活動
互動式主題樂園常見,互動式主題民宿?這個絕對沒體驗過的吧。假期中不怕沒有小夥伴,因為在此歡樂無處不在,每至固定時段都會有超卡哇依的大玩偶與你同樂!

墾丁/我的主題/渡假村/快樂城堡/我的主題渡假村/屏東住宿

墾丁/我的主題/渡假村/快樂城堡/我的主題渡假村/屏東住宿
 

農場活動─ 餵牛、餵鵝、餵鴕鳥、餵魚、烤肉區、觀星區、大片草皮任你玩墾丁/我的主題/渡假村/快樂城堡/我的主題渡假村/屏東住宿

墾丁/我的主題/渡假村/快樂城堡/我的主題渡假村/屏東住宿

墾丁/我的主題/渡假村/快樂城堡/我的主題渡假村/屏東住宿

 

►►►更多詳細            我的主題渡假村-快樂城堡,雙人殺990        請點我

 

 

 

 

 

 

我的主題渡假村-小熊魔法森林部屋 , 我的墾丁主題渡假村 互動樂園 , 我的墾丁主題渡假村 , 新竹馬武督渡假村的open小將主題別墅 , 泰雅度假村的泰雅皇宮主題房 , 我的墾丁渡假村 , 我的墾丁渡假村評價 , 保力的我的墾丁渡假村 , 我的墾丁渡假村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