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菜訂購宅配推薦   御膳醉蝦650g鮮甜濃香入口,令人食欲大開

YES快過年了,又可以吃到五星級的年菜囉!

時間過好快,2016過年真的快到了!

今年又要忙採買年菜、烹煮年菜嗎?

不用這麼忙又辛苦,新的一年就要好好享受美食,

現在已是年菜外帶、年菜預購、年菜宅配到府的時代,

台北濱江美食網站,也準備很多好吃的年菜,

只要上網選購,就搞定一桌五星級的美味年菜囉!

在此推薦台北濱江 這道:

【台北濱江】御膳醉蝦650g/份

使用紹興酒、當歸、枸杞、人參、紅棗、薑、蔥等熬製成藥膳酒。煮好的新鮮蝦子泡入冰水冰鎮一下史蝦子更有彈性咬勁,再將蝦子放進藥膳酒浸泡一天,完成濃濃的藥膳香的醉蝦!冰冰涼涼的蝦子加上甜甜鹹鹹的調味,Q彈有勁的蝦肉剛剛好的入味,更增添蝦肉本身的甜味。紅艷的蝦子散出冷冽香氣,鮮甜得令人不禁吮指。鮮甜濃香入口,引得人食欲大開。蝦肉彈牙且甜扎實及嚼勁,蝦子的鮮味和酒香中藥完美融合。是道絕佳的冷盤料理呢!

台北濱江&中央廚房合作研發優質即食年菜,生產通過HACCP、ISO22000國際認證合格,衛生安全品質優良。讓您大過年不用再忙東忙西,使用微波爐或隔水加熱,只要三分鐘,就讓你輕輕鬆鬆,好菜上桌!

 

 

►►►更多詳細        2016年菜精選大集合,任選兩樣殺798      請點我

 

 

 

 

 

 

2016 年菜預購7-11 , 海霸王2016年菜預購 , 全家預購年菜 , 年菜預購 , 全家便利商店年菜預購2014 , 2014年菜預購 台中 , 彰化年菜2014預購 , 台中年菜預購2013 , 義美年菜預購 , 素年菜預購2013 , 2013年菜預購推薦 , 全家年菜預購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