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賞楓兩天一夜,竟只要6225?內藏山+大屯山公園楓葉深度遊?

哇,這也太划算了!

韓國內藏山+大屯山公園,兩天一夜,

竟只要6225耶!!

秋天快到了,喜歡賞楓的人,

千萬別錯過這個迷人的行程啊!

詳細行程介紹:

 

來韓國追楓,千萬不要錯過韓國的第一楓葉山-內藏山。內藏山的路段平坦,步道也十分完善,非常適合闔家前往。每年秋天皆能吸引大批遊客來此一睹內藏山楓葉美景。此外,再帶你到大屯山搭乘登山纜車前往金剛排雲橋,俯瞰大屯山包圍在雲霧間的秋季景色,留下今秋最美好的回憶。

#內藏山國家公園

內藏山不僅是湖南地區五大名山,更是韓國最有名的八大美景之一。內藏山主峰為神仙峰(763公尺),且所有山峰海拔均在700米左右,並各自擁有型態獨特的岩石,自古便享有"湖南的金剛(山)"之美名。內藏山原名靈隱山,取自本寺-靈隱寺之名。後來因山內所藏之物豐富,取"其內所藏"之意便改稱為內藏山。由楓葉隧道與道德瀑布、金仙瀑布形成的醉人風景,稱之為丹楓祕境也不為過!

#內藏寺

位於內藏山國立公園,是韓國最著名的秋日觀楓勝地。每年秋天楓紅時節,有一千三百餘年歷史的內藏寺與周圍的楓林相映成趣,一路從內藏山售票處到內藏寺,道路兩旁的楓樹在秋天形成了一條燦爛的楓葉隧道,每年都吸引數百萬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朝聖。

#白羊寺

據說是由百濟武王(632年)所建的白羊寺位於內藏山國家公園內。白羊寺的周邊環境十分憂靜,非常適合一遊。其中最有名的是秋天的楓葉,沿著林木步道進入白羊寺,一旁映著兩排楓葉,欣賞秋天最美的景致。

#大屯山道立公園

位於全羅北道的大屯山,跟內藏山並列被稱為湖南小金剛,高878米,因山勢險峻、奇岩怪石眾多而聞名,是韓國本地人秋天登山賞楓熱點。搭乘纜車到山上僅需5分鐘路程,山頂的摩天台可以觀看七星峰、將軍峰等高聳挺立的岩峰向四周延伸和諧連在一起的美麗景象。

►►►更多詳細———韓國賞楓,兩天一夜完整行程請點我

 

 

 

 

 

 

 

 

內藏山住宿內藏山交通內藏山紅葉韓國內藏山首爾內藏山內藏山釜山內藏山國立公園首爾內藏山交通內藏山賞楓內藏山國家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