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代言的耳機是哪款?TiinLab耳一號 耳語系列-WT231耳機,599?

周杰倫代言的耳機哪裡買的到?

是哪一款?

就是這款

【TiinLab耳一號】Whisper of TFAT WT 耳語系列-WT231耳機

造型圓潤,線條流暢,純為優雅而來。

以其圓潤的鵝卵石設計,傳遞出自然不造作的音感理念。

專利TFAT™技術提供簡潔但保有自然層次的聲音,

是追求生活質感者的最佳夥伴!

★使用雙層材質雙層次設計,結合圓潤外型設計及繽紛艷麗的色彩,展現出現代感十足的低調奢華品味。
★符合人體工學的斜角入耳式設計,讓您穿戴時更舒適穩固,更能隔絕外部雜音,讓進入您耳道的聲音更立體完整,好聲音不漏接。
★使用特殊強磁性釹磁鐵驅動單元,音質清晰,保證音樂高品質重播效果。
★配備單鍵線控功能,與iOS及安卓系統完美兼容。
★操作方便易上手,讓您輕鬆接聽來電,享受音樂不間斷。
★採用Kevlar® 防彈纖維材質標準耳機線,更為堅固耐久,大幅減少耳機線打結及纏繞問題
★有效防止因彎折、拉扯間造成的損壞,增長耳機線使用壽命。
★使用無鹵TPE線材,環保不糾結。
★採用3.5mm CTIA鍍金插頭,防止經年老化,防止接觸面氧化,減少信號失真, 提供高品質音效傳輸,還原更真實的聲音。
★TiinLab自行研發的矽膠雙色耳套,完全符合人因工程,舒適,可長時間配戴,隔音效果可達 -26dB。

【TiinLab耳一號】Whisper of TFAT WT 耳語系列-WT231耳機

 

►►►更多詳細———【TiinLab耳一號】WT231耳機———請點我

 

 
 
 
 
 
 
 
 
 
 
 
耳塞耳機耳機鐵三角耳罩耳機耳機beats耳機推薦耳機露天耳機品牌耳機英文耳機sony耳機i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