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新多益英文,考高分一定要看這本! 2018博客來書展殺3折起?

想考多益英文,聽說2018年多益又有新制了?

沒關係,看下面了解題型是考什麼,

到時考試就不會慌了!

--

一定會考的2018全新制多益選擇題1000:就算是用猜的,都要比別人強!(附1CD)

就算是用猜的,
我們都要比別人強!

解題靠「實力」,
猜題要靠「技巧」,
本書教你用「刪去法」和「直覺判斷法」,
幫你摸透「出題方向」和「出題慣性」。
沒有把握的題目,
就算隨便猜,都能比別人強!

  「為什麼要搞定這些選擇題」

  因為多益考試聽力及閱讀100%都考選擇題,搞定這些選擇題就等於搞定多益考試。

  無論是考單字、文法、片語、閱讀或是聽力測驗等,都有選擇題。如果摸不透出題老師的出題方向和出題慣性,你還敢上考場嗎?

  「本書完全符合2018年3月改制的2018全新制多益考試!」

  5大高分保證─

  1. 出題頻率最高的精選題型
  多益考試最常考的題型都在這裡!本書彙整最常出現的多益考題,搭配詳盡的解析重點,完全破解多益考題動向!讓你在多益考試上穩穩拿分、不慌張!

  2. 利用關鍵字句猜出正確答案
  考試最重要的是要找到「關鍵字句」!即使是再複雜的英文句子、或是文章,只要搞定全新題型─選句子的題目,無論多益考試是考你單字、還是片語,通通都能輕鬆應戰!

  3. 完全破解Part 3和Part 4圖表題
  掌握圖表題,邏輯更清晰!只要看懂圖表,思考邏輯就會順,也就能掌握考題全貌、完全猜到出題老師的想法,突破題目陷阱,學一題、會五題!

  4. 左右對照,學習效率高
  獨創左頁「題目」、右頁「解析」,寫完馬上對,趁著印象還深刻,即時矯正錯誤觀念,並吸收相關英文文法重點,加速學習效果,腦力大開,學習效率100%!

  5. 新制重點題型、考題重要程度標示最詳盡
  本書清楚標示全新制多益重點題型─Part 3簡短對話題組、Part 4簡短獨白題組、Part 6短文填空題組以及Part 6題組中的選句子題。此外,根據多年來的多益測驗,本書一一標示出每道考題在考試中的重要程度,讓你可以把黃金時間花在對的題目上!

  2018全新制多益考試比舊制的難!
  如果想要一次通過多益考試,
  這些一定會考的多益選擇題,
  你,一定要會!

 

一定會考的2018全新制多益選擇題1000:就算是用猜的,都要比別人強!(附1CD)

 

 ►►►更多詳細———一定會考的全新制多益、博客來書展3折起———請點我

 

 

 

 

 

 

 

多益2018場次多益2018考試日期2018多益報名2018多益考試時間多益2018改制多益報名日期多益考試報名多益校園考報名多益報名費多益改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