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鑽瑪卡哪裡買?精神體力不佳可以喝嗎?不是只有那檔事才能喝?

工作精神、體力不佳,可以喝黑鑽瑪卡嗎?

當然可以!

它不是只有那檔事才能喝的,

很多人都誤會了!

熬夜加班、讀書、開夜車精神不好都可以喝的!

另外,

飲用期間,作息盡量正常,

並養成運動的習慣,

每天30分鐘、睡眠充足,

其實體力就會好很多的!

另外,精益猛-黑鑽瑪卡,就是沈玉琳代言推薦的哦~

<font color=FF00cc>沈玉琳親身體驗 大推!</font><br>【Turbo Body】精益猛-黑鑽瑪卡(10 cc/瓶)三瓶組

帝王御用 黑鑽瑪卡

黑鑽瑪卡(Black Maca),隱藏在安地斯山脈4,000公尺最高海拔處的秘密寶物,相傳五千年前的印加王國,只有帝王得以享用,擁有過人的生命能量。因為稀有與珍貴,數千年來被印加人尊崇為神賜的聖物,可滋補強身,有「秘魯人蔘」之稱!

四大特點

1、來自祕魯,頂級黑鑽瑪卡

瑪卡有多種顏色,比黃色、粉紅色、紫色的瑪卡,黑鑽瑪卡所含的營養較為豐富,能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2、生機栽種,自然滋養

以半野生、不強灌化學農藥的生機方式栽種,給人體最純粹的照顧。

3、先進技術,高活性高吸收

結合德國特殊「低溫糊化萃取」生產技術與「酒 精性萃取」,提高活性與吸收,也更容易溶解、釋放,幫助提振精神!

4、生機栽種證明書

日本認證、美國認證、歐盟認證、祕魯產地證明書


 

▶▶▶更多詳細 ---     精益猛-黑鑽瑪卡,沈玉琳親身體驗     ----請點我

 

 

 

 

 

 

黑鑽瑪卡-慾望之泉, 黑鑽瑪卡純精, 黑鑽瑪卡 心得, 黑鑽瑪卡濃縮萃, turbo body黑鑽瑪卡, now 黑鑽瑪卡, 黑鑽瑪卡哪買, 黑鑽瑪卡 使用心得, 黑鑽瑪卡maca-慾望之泉, 黑鑽瑪卡 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