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蛀牙,可以只用沖牙機嗎?要再使用牙線嗎?哪款沖牙機好?

小緁以前是很容易蛀牙的人,

所以,本身也有在用牙線、沖牙機,

所以,以我的經驗為例,

我覺得「不能只用沖牙機」,

你必須先用牙線,把大菜渣,以及把側面牙齒的牙菌斑刮掉,

然後再刷牙,最後再配合沖牙機,沖牙縫,才能更加乾淨!

相反,如果只有牙線,除非你能保證牙縫清的非常乾淨,

否則,我還是會建議你使用沖牙機,

因為,我雖然有用牙線,但每次用沖牙機,

還是能沖出些微小菜渣,可見平常只用牙線根本不夠,

時間久了,難怪會蛀牙!

所以,小緁強烈建議,很會蛀牙的人,

特別是蛀在牙縫的人 ,一定要用沖牙機!

至於品牌有很多,

老話一句,買大廠牌就對了,

我之前是買waterpulse,不過後來才發現買錯,

買到大陸的,因為說明書都是簡體,

如果未來我要買,我是打算買waterpik的,

因為網路評價還不錯!

 

 

►►►更多詳細———美國Waterpik 沖牙機,特惠商品———請點我

 

 

 

 

 

 

 

 waterpik沖牙機好市多  waterpik沖牙機ptt  waterpik沖牙機維修  waterpik沖牙機評價  waterpik沖牙機水管  waterpik沖牙機雙機組  waterpik沖牙機軟管  waterpik沖牙機使用  waterpik沖牙機零件  waterpik沖牙機wp 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