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機品牌推薦?跟跑步機比,哪個減肥快?攀爬機瘦哪些部位?

1。登山機品牌推薦?

目前已知的登山機品牌,有:

【Maxi Climber】專業攀爬登山機

【Concern 康生】登山攀岩健身機

【SAN SPORTS 山司伯特】攀爬登山機

不過就小緁所知,以【Maxi Climber】洛克馬的比較多網友推薦!

 

2。登山機跟跑步機比,哪個減肥快?

國外有研究實驗發現,登山機設定40%坡度和每小時3公里的情況下,訓練5分鐘;以及使用跑步機,以每小時8公里的速度,訓練半小時。結果兩者消耗的能量差不多!

所以很明顯,你就明白哪一個減肥效果更快!

 

3。攀爬機瘦哪些部位?

這邊的攀爬機,指的就是登山機!

其可以瘦的部位,就是腰腹、大小腿、臀部!

因為雙腿在不斷進行蹬踏動作時,可以充份運用到這些部位,

所以理所當然,下半身會更加結實、苖條!

★注意,不管是使用哪種運動器材,

唯有日積月累,每天持續訓練,

才可達到理想的效果哦!

 

4。網友心得:

●PTT:

daycat:這東西是健身房裡讓我心跳飆最高的玩意兒(抖) 

 power751124:感覺對增強心肺很有幫助呢

qoo88588:愛死了  想到同時可以訓練到臀和大腿就很爽

 XXPLUS:登山機是全身運動很讚啊,我不是說只有用腳踩的那種喔

●mobile01:

我個人是有買洛克馬攀爬機 效果很好啊

我是習慣天天運動的人

剛上去能連續動到支撐5min就很猛了,整身大汗,核心肌群也會痠喔~

 教練介紹如何使用:

 

 

►►► 更多詳細——【Maxi Climber】登山機——請點我

 

 

 

 

 

 

攀爬登山機ptt攀爬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